Venture Global 和 EnBW 宣佈擴大液化天然氣合作夥伴關係

維珍尼亞州阿靈頓和德國斯圖加特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和 EnBW 今天宣佈將其現有的液化天然氣合作夥伴關係擴大到每年 200 萬公噸。根據 2022 年 6 月簽署的為期 20 年買賣協議,EnBW 已向 Venture Global 增購長期液化天然氣數量,分別向 Plaquemines 和 CP2 增購每年 50 萬公噸液化天然氣。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表示:「Venture Global 很高興成為德國和 EnBW 日益增長的策略合作夥伴,EnBW 是 Plaquemines 和 CP2 的基礎客戶。德國政府已迅速採取行動應對能源危機,我們很榮幸透過穩定的美國液化天然氣供應來支援他們的努力。我們公司開創下一代液化天然氣工廠,採用安全且低成本的模式,使我們能夠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為全球市場帶來急需的供應。我們的墨西哥灣沿岸設施採用關鍵的世界級歐洲設備,包括液化模組、齒輪箱、蒸汽輪機等,為整個非洲大陸的無數工作提供支援。」

EnBW 產生與貿易營運總監 Georg Stamatelopoulos 解釋:「為了減少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及加強供應的多元化和安全性,EnBW 正透過進一步增加獲取液化天然氣供應來支援德國政府。出於這個原因,我們已經加大從 Venture Global 的採購量。 在液化天然氣的幫助下,我們可以確保德國的氣體供應以實現能源轉型,同時不會忽視我們的氣候中和目標。」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長久以來一直是美國液化天然氣的低成本供應商,產品源自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Venture Global 的第一個設施 Calcasieu Pass 於 2022 年 1 月開始生產液化天然氣。該公司還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超過 6,000 萬公噸的產能,以向世界提供清潔而經濟實惠的能源。公司正在旗下所有液化天然氣設施中開發碳捕獲和封存 (CCS) 項目。

www.venturegloballng.com 

關於 EnBW 

EnBW 是德國和歐洲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僱有超過 26,000 名員工。它為大約 550 萬名客戶提供電力、天然氣、水以及基礎設施和能源領域的服務和產品。可再生能源的擴張是增長策略的基石和投資重點。到 2025 年,EnBW 將投資約 40 億歐元用於風能和太陽能的進一步發展。

到 2025 年底,一半以上的發電組合將由可再生能源組成。這已經對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產生了顯著影響,EnBW 的目標是到 2030 年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半。 EnBW 的目標是到 2035 年實現氣候中和。

www.enbw.com 

本文來自於 安傳媒 Angel Spotlight New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