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賞鳥趣–拿起望遠鏡一起來賞鳥吧!「有森意」友善環境講座開放報名

(圖說:金門植物園友善環境行動系列講座開跑。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

金門植物園「有森意」友善環境行動系列講座,111年再度開跑囉!在去年的活動過程中,我們收到許多熱烈的迴響,今年度我們將延續「有森意」講座貼近自然並且友善環境的出發點,透過專業講師帶領主題講座、區外走讀、體驗實作等內容,邀請大家繼續來感受自然的美,引發你我的守護環境之心!

111年的系列講座預計自4月起開始舉辦,講座時間地點、內容及報名資訊將不定時公告於金門縣林務所網站及金門植物園臉書粉絲專頁,邀請大家持續關注。每場次可核發環境教育人員時數(每場以2小時為原則,將彈性調整)。

本年度首場講座【慈湖賞鳥趣–拿起望遠鏡一起來賞鳥吧!】於4/14(四)辦理,時間上午08:30~10:30,我們會邀請在地賞鳥達人–洪廷維醫師,帶領大家於慈湖週邊進行水鳥觀察,一起來欣賞金門鳥類風采。

講座免費報名,歡迎對水鳥觀察、友善環境感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考量新型冠狀肺炎防疫措施,開班人數以20人為原則,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