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a X將和Polygon Labs在GDC上展示Web3平台與遊戲

舊金山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由韓國遊戲巨頭NEOWIZ開發的創新型Web3遊戲平台Intella X宣布,該公司將和Polygon Labs一起參加即將到來的舊金山遊戲開發者大會(GDC)。

Intella X將和Polygon Labs在GDC上展示Web3平台與遊戲
Intella X

Web3遊戲平台Intella X預計將於3月22日在Polygon Labs的展位上,展示其遊戲陣容,包括第一人稱射擊類游戲(FPS)《A.V.A》和NFT PFP項目《Early Retired Cats Club》,並將展示由Blue Potion Games開發、即將上市的Web3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MMORPG)《EOS Gold》的演示版本。

Intella X的發言人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Polygon Labs合作,一起參加2023年GDC大會。我們同樣也很高興能夠展示我們即將發行的新遊戲,在Polygon平台上面,提供獨一無二和難忘的Web3遊戲體驗。」

Polygon Labs副總裁、全球業務開發主管Urvit Goel說:「由於具備前沿平台和提供無與倫比的內容,Intella X在Web3遊戲上面取得了顯著進展,這讓他們成為了業內的領先公司。我們很高興能夠在Polygon的GDC展位上,展示Intella X的遊戲。」

除了展示該公司的遊戲以外,Intella X還將為其即將推出的NFT PFP項目《Early Retired Cats Club》,舉辦現場NFT白名單活動。人們可以通過訪問Polygon展位,來參加這一活動,在該活動中,獲勝者將被隨機選出,有機會在Polygon Network上最讓人期待的一個NFT PFF項目中,進行「挖礦」。

在宣佈在遊戲開發者大會上進行展示之前,Intella X最近進行了「Intella X錢包」的「軟發布」,並且推出了其2023年遊戲陣容中的第一款遊戲。

此外,Intella X近期還與IndiGG一起開展GameOn活動——GameOn是一個由INDIGG和Polygon Labs舉行的協作型線上營銷活動,旨在推廣健康的Web3遊戲體驗。

Intella X將會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推出該公司的平台服務,包括自主研發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NFT啟動平台和交易市場。

垂詢Intella X的Web3遊戲平台及遊戲的詳情,請在2023年GDC大會上訪問Polygon展位。

Homepage – https://www.intellax.io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TeamIntella
Discord – https://discord.com/invite/ATbzFeM4C4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