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Conn官方網站於5月18日正式上線

特拉華州威爾明頓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創新健康品牌RingConn宣佈,其官方網站已於5月18日成功上線。這一里程碑標誌著RingConn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頂尖的健康解決方案,幫助他們達到最佳健康狀態的路上更進一步。

RingConn官方網站於5月18日正式上線
RingConn智能戒指

RingConn首席執行官王國興教授表示:「很高興發佈我們的官方網站,該網站是我們的在線業務中心,客戶可以通過該網站輕鬆獲得我們的產品,並瞭解RingConn為其健康帶來的眾多好處。」

此外,RingConn還高興宣佈,所有眾籌福利將於5月底前發放。在發放了7000多枚智能戒指之後,品牌收到的反饋非常積極。

王國興教授稱:「我們向我們的早期支持者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正是得益於他們的支持,我們才能夠在眾籌階段大獲成功。在塑造產品開發和確保我們能夠滿足客戶需求方面,支持者的反饋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眾籌期間,RingConn上線僅50天就籌集到了120萬美元。這一卓越成績凸顯了品牌的承諾,即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健康產品,為他們的身心健康做出貢獻。

王教授強調說:「我們為在眾籌期間取得的良好成績感到無比自豪。此次成功證明了我們團隊的付出和貢獻,以及我們早期支持者給予我們的堅定支持。我們期待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健康產品和服務,為行業帶來積極的變化。」

有關RingConn及其最近推出的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官方網站:https://bit.ly/3Icbv38

媒體聯繫人:

姓名:Rucia WANG
電郵:rucia.wang@ringconn.com
電話:+86-185-7661-6820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