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樹不見林、見林不見樹 4/18-4/24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見樹不見林、見林不見樹,在同一種思維裡容易限制自己的生活經驗,時而關注細節時而著重格局,常常調整自己的視野和觀點,能更多的掌握自己的命運與生活。

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4/18 – 4/24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生活的迷霧終將散去,但在散去之前我們要安定己心不受誘惑影響。這週可以一掃過去的陰霾或是迷惘,你可能突然靈光一閃轉換了念頭而不再迷惘,或是你在生活中得到了某些資訊,有了更好的方法解決阻礙和困難。但在獲得領悟之前都不要輕易行動,以免事倍功半。內心的壓力漸少睡眠品質開始恢復,代謝也漸漸恢復正常。

選B的人

叛逆的心使人感到擁有自由與活力,但為反而反的行動可能帶來破壞與傷害。這週需要你保持理智謀定而後動,不要對事情過度樂觀要未雨綢繆,不讓潛在的危險因素帶來負面發展。這週避免出外旅行,若無法更動行程,就要做好預防措施或是替代方案。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多消毒,避開人群眾多的地方。可以喝點薄荷茶醒腦。

選C的人

過度的美好可能帶來憂患和幻象,讓人迷失在其中無法自拔。這週要花時間自我調整與省思,平時是否過度急躁與專制,脾氣態度是否過於強硬和暴躁,因為這些情況影響著日常的情感關係,讓一些人更傾向針對你而不是協助你,小人也會在這時候打擊你。和樂、圓滿並與他人共享榮耀是關鍵。運動前要做好暖身,疲累的身體需要良好的修養。

選D的人

平時分享歡樂分享愛,與人為善笑顏開,好能量會在你的身邊流轉。這週可以比較輕鬆的生活,基本上沒有什麼需要過度煩惱或困難的人事物來找你。平時做人成功的人會有貴人來幫忙,習慣提前做好準備或是習慣今日事今日畢的人,不用擔心會有突發狀況,因為大致上的發展都在你的掌握中,所以這週是相對自在的一週。吃得健康讓身體無負擔,正常運動保持身體年輕。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