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陪你!臺南動物之家提供線上預約認養!

圖片來源:臺南市政府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發燒,臺南市長黃偉哲提醒市民,疫情期間要減少外出,降低感染風險。臺南市動物之家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因應措施,三級警戒期間暫停一般參訪與志工體驗服務,但認養業務不中斷,持續運用線上資源與社群媒體推廣認養。

農業局長謝耀清表示,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民眾如果要認養動物,可前往臺南市動物之家網站,或灣裡及善化站志工臉書粉絲頁「灣裡收容所的豆哥與凱蒂」、「善收的汪哥與喵姐」瀏覽收容的犬貓資訊,若看到喜歡的犬貓,可於開放時間打電話詢問犬貓的健康狀況,確定開放認養後再前往園區辦理認養手續,如此可加快媒合機會,縮短在外停留時間。

動物之家於疫情三級警戒期間開放時間不變(星期二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4點30分),民眾進入動物之家善化站(臺南市善化區昌隆里東勢寮1-19號、電話06-5832399)、灣裡站(臺南市南區省躬里萬年路580巷92號、電話06-2964439),必須配合防疫規定量測體溫、全程配戴口罩及洗手消毒,以維護安全,另外,園區嚴格管控人流,室內不超過5人,室外不超過10人。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