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佛教會致贈護目鏡予各鄉鎮及警消

圖說: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金門縣佛教會理事長性海法師特別致贈護目鏡給金城鎮公所,提昇大家防疫配備。(圖片來源:金門縣政府)

〔金門縣新聞〕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金門縣佛教會理事長性海法師特別致贈護目鏡給五鄉鎮公所,以及警察、消防、軍方等單位,性海法師表示,金門縣佛教會捐獻防疫裝備,給為防疫工作同仁使用,希望幫助金門,為國家、為社會、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盡一份責任,為每一個人做一份奉獻。

金門縣佛教會理事長性海法師昨日是在該會秘書呂忠飛、理事張含麗等人陪同前往金城鎮、金湖鎮等單位致贈護目鏡,受到金城鎮鎮長李誠智、金湖鎮長陳文顧的歡迎與感謝。

金城鎮長李誠智指出,疫情嚴峻,特別感謝金門縣佛教會致贈公所300個護目鏡,提昇同仁防疫裝備,尤其這幾天也剛好為七十五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此批護目鏡會發給公所同仁,公所清潔隊員在第一線,會優先發送,公所同仁與清潔隊員合計約二百六十人,在發給同仁賸餘後將作為防疫物資,以備不時之需。

金湖鎮長陳文顧表示,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三級警戒期間,感謝金門縣佛教會性海法師及所有師父辦了很多法會為金門祈福,發動很多捐獻,捐贈很多物資,讓金門平安度過這個疫情。每一位師父集結大家的力量,讓佛光普照台、澎、金、馬,佛祖慈悲,讓金門遠離瘟疫,尤其在這非常時期,佛教會積極發揮力量,更是金門能夠穩定非常至關重要的因素,非常謝謝金門縣佛教會以及所有善心大德在這過程當中,為金門所做出的貢獻。

在這疫情嚴峻期間,性海法師也提醒各位大德盡量不出門,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離,並期盼公所同仁為民服務、防疫工作之外,大家要注意身體,多保重,唯有健康才能實現一切希望,才能為國政、為縣政服務。

此次金門佛教會致贈各單位護目鏡的數量,分別是:五鄉鎮公所各300個,軍方500個,太武山軍方100個,消防局150個,法院80個、地檢署100個、殯葬管理所60個、金湖分局100個、警察局200個、大同之家36個以及金寧鄉戶政12個。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