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記得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 6/7-6/13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人是群體動物,心態與行動容易被周遭的人事物所影響。一個讓自己生活過得快樂、有熱情、有方向、有成就感的目標是值得追尋的,永遠要記得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著。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6/07-06/13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再好的脾氣都會有火山爆發的時候。本周的情緒很容易被影響,即便你之前掩飾得多好藏的多深都會在本周爆發,畢竟壓抑、隱藏或累積太久沒有好好發洩出來的負面狀態是需要被紓解的。說謊這件事情帶來的影響有時滿廣的,謹言慎行並且搞清楚說謊背後的動機很重要。泡個澡、點燃氣味舒服與帶來淨化功效的線香或使用宜人香氣也能帶來淨化功效的精油香氛,是本周的好選擇。

選B的人

習慣了負面思考就會不自覺的參考那些危言聳聽的資訊來嚇自己。本周會對生活感到無奈和失望,對自己的遭遇感到惋惜也對外界的發生失去信心與希望,在這樣的狀況下整個人的身心狀態將持續下降。「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失敗是轉機的開始,永遠要找到某件事的正向發展,這是離開負面泥沼並揚升自己的辦法。試著關掉電視看一些自己喜歡的書,不要去看網友的評論跟留言,只要知道現在世界發展的動向即可。

選C的人

要為失敗的選擇承擔後果,並從中找到正確方向。本周要幫某個錯誤的決定擦屁股,不過這是找到成功道路的必經過程,所以請好好直視自己的失敗,千萬不要自欺欺人用包裝良好的謊言來搪塞。萬幸本周的發展不是什麼太重大的事情,不過生活和想法上會因此而有些許的變化。注意長時間吹冷氣或電扇造成的頭痛或呼吸道疾病。

選D的人

成功人士懂得運用時間和環境去提升自己。本周是利用自己的專業完成計劃或是工作的一周,也適合向專業人士請益為自己解惑。在疫情期間可以學習新的事物來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以期在未來能走向領導者的位置帶領眾人。千萬不要小看自身的能力或他人的專業,打磨自己與向學習他人是讓自己成功或是更成功的不二法則。本周身體能量好轉,生病的狀態也跟著改善。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