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應是生活動力而非痛苦壓力8/23 – 8/29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當目標讓人變得貪心、充滿惡意或是成為騙子斂財,那目標就應該重新設立。好的目標會讓人打從心底獲得成就感與滿足感,同時創造利益他人的價值。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8/23 – 08/29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走過的痛苦、嚐盡的心酸是一個人的成長養分。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本週有種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得到解脫和釋放的感覺,可能是重擔得以卸下、心中大石落地或是內心的掙扎糾結得到了紓解等等,這是一個內在痛苦有了結尾的一週。這些經歷只是過程而不是一個人的生命結果,雖然依舊感到酸澀但好日子即將到來。給自己釋放情緒的空間,可以泡澡、旅行或是尋求諮商師的協助。

選B的人
訊息是一種能量,傳達訊息是一種能力,要運用能力正常的使用能量。本週會有許多消息、靈感或是訊息出現在你的生活各處,你需要將這些接收到的事物消化、融合,不管是傳遞出去或是成為自己的養分,都要將這些得到的能量往好的地方發展。溝通亦是這週的生活重點,「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聖嚴法師。要讓室內的空氣流通,留意冷熱空氣劇烈交換造成的不適。

選C的人
冷暴力帶來的痛苦不亞於肢體上的傷害、情緒勒索帶來的壓力也能重創一個人。本週要注意來自他人的期望而對你產生極大的壓力,你需要辨識這樣的期望是否是自己需要的,將壓力轉為動力或將壓力拋出生活,由你選擇。「為你好」的動機能免則免,當別人提出請求時請依對方的需求給予協助。表面上酒精有放鬆的效果,但無法實際的將問題解決。

選D的人
正確的金錢使用觀念能讓生活品質得到真正的提升,而非單單慾望的提升。本週要注意收支上的赤字,可能有收入不如預期或是破財的可能,故這週要守好錢包,不要亂買也不要聽信來路不明的投資訊息。不要想用金錢去收買人心,因為這方法無法得到好的回報。也不要濫用資源,畢竟過了這村可能就沒下個店。運動時要確實做暖身操,避免受傷和舊傷復發。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