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過多壓力有益生活提升增加信心8/30 – 9/5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適度的壓力帶來提升,但這個適度該應人而異做調整。要學會拿捏壓力的尺度以及學習如何排解煩惱的正確方法,不讓過多的負擔,成為生活的絆腳石。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8/30 – 09/05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為自己建立一個有效率有意義並為自他皆能創造益處的生活方式。下週會感到充滿動力和力量想去建立或是更改一些規矩,也可能被賦予重任帶領一些人執行某件事,要牢記做事要以大局為重,過於嚴厲的準則可能引來他人不滿,但若能以成熟的心態與宏觀的視野去引導眾人,就能有安定平穩的團隊踏實的完成任務。壓力可能不小,紓壓是很重要的,要為自己安排放鬆的行程。

選B的人
目標之下是能夠執行的步驟,這讓人能生活得充實有意義。下週會有某個契機引動你開始想像新的未來、重新設定目標,很可能你在原本的位置感到滿足了,就開始思考下一個旅程要往什麼方向進行,這時剛好有個契機協助你對未來有更多的思考。也可能是有人希望與你合作,不妨參考看看。給自己好精神好體力去應付思考時要消耗的精力。

選C的人
和樂圓滿的團體將創造實際的效益,並使眾人皆能從中受益。下週會迎來某個與成功有關的消息,團體中的每個人都獲得榮耀,也可能有加薪、升遷的消息傳出來。在工作崗位中各司其職,每個小零件都是推動世界的關鍵。下週也可以帶點小點心分享給眾人,將美好的感受傳遞出去,為自己增加好人氣。若有聚餐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但飲食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酒精亦是。

選D的人
成就來自於自身的努力、正確的方針和各方的支持。下週你的過往的努力會得到好消息,來自外界的肯定蜂擁而來,但是不能因此就驕傲、得意忘形起來,還是要謙卑地低下頭感謝一路上扶持你的人,謙遜的態度還會為你帶來眾人的讚賞。若是團隊的成功,也要將榮耀獻給大家,與大家分享這份殊榮與喜悅。在室內運動時還是要戴好口罩,劇烈運動不要過久,避免換不過氣。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