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專業知識與天賦才能為自己創造價值9/6 – 9/12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讓自己在他人心中建立一個可靠且專業的形象,運用你的專業知識以及天賦長才,你能為世界提供許多協助並為自己創造價值。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選A的人
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樂觀積極是取得機會的重要指標。若是上週覺得生活無趣或是沒有目標的人,這周會有新的計畫、目標、方向和新的機會出現,你也會在這周感覺到活力以及希望,雖然新的事物到來總會伴隨著挑戰,但這會讓你的生活增添樂趣豐富人生。這周可以多做些運動,但要注意避開人多的地方或器材,並且要戴好口罩。

選B的人
「學習」讓人獲得生活知識以及成長所需的要素。本周要記得做事情要多注意細節並且把自己的角色調整成新人的視角看事情,你會發現有許多事情之需要做些調整,也可以多和新人、年輕人交流,從他們的生活和觀點中學習新的事物。在團體中默默付出並且堅守職位的人,是不可或缺且需要受到重視的。行坐站臥都需要注意姿態,避免姿勢不良造成的身體不適。

選C的人
目標明確人事物備齊,便只待東風。想法方向明確的人在這周會得到肯定,還在游移不定的人也會在這周得到明確的答案,讓你確定你的想法和目標。這周也是一個旅遊的好時間,或是為自己規畫下一個旅遊計畫的時候。這周也是展現你的魄力與行動的一周,若是拖拖拉拉反而錯失良機。告白也是好時候。留意交通工具的速度與安全。

選D的人
當生活沒有了追求,就只剩下軀殼在這個世上活著。這周會有失去生活目標和方向的感覺,突然覺得自己過的渾渾噩噩的,時間就這樣悄然逝去。可能是生活裡有太多的選擇讓人不知道要怎麼挑選,或是剛完成一個重要目標處在設定新目標之際,要辨別「想要」和「需要」之間的差別,釐清那些誘惑與幻象。煩躁不安的時候可以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旅行,清理那些不必要的想法。

圖說:09/06 – 09/12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