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裡散播善意的種子,打造愛與幸福的美好生活10/4 – 10/10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在每個不順遂的時候都選擇種下並滋養善意的種子,當種子長成茁壯大樹時便能為你遮陽滋養你,也能將這份善意繼續傳遞給更多的人。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選A的人
懂得守護才能了解如何正確地使用。下週會有一個成果出現,不過這個成果取決於過去你是如何耕耘的,基本上這個成果會是正面的,只是成果多大多好的問題。有機會找到新工作或是投資的項目有進帳,下週不妨詢問看看或是打開網站搜尋新的工作機會,進帳金額可能不大或是新的機會的薪水可能沒比現在高太多但有比沒有好,換個更好的環境也不錯。健康需要有良好的意志力。

選B的人
對外界的發生抱持著好奇心,有一天你會發現某個契機就此降臨。有時候過於專注某個原則或某些方向的事情,會讓人疲勞也容易掉入單一觀點中,下週不妨慢下腳步靜心感受現況以及內心的聲音、想法也默默觀察外界的變化,你會發現生活中有些事情或許能來點變化。靈感在某個靜止與感受時顯現。給自己好好休息的時間,睡眠能幫助你的身體獲得健康。

選C的人
以一擋百需要耗費相當大的精力,建立在「有重要意義」上的意志力能帶來無限動力支撐起整個人所需要的能量。下週會聽到某些與你立場相反的聲音試圖來干擾、控制你,你要能辨認什麼是值得堅持的,並且找到能夠克服困難的方法,讓立場相反的人願意了解並且肯定你。面對身體的狀況需要你堅守對身體有益的做法,才能讓身體恢復健康。

選D的人
讓大家都願意親近的人,必然是樂於分享樂於給予關愛與歡笑的人。看似輕鬆的事物,背後往往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下週可以看書、上課、鍛鍊身體或是做有興趣的事來充實自己,為生活創造美好和歡樂。當一個人擁有發自內心的笑容時,就能影響周遭的人與他一同歡笑,新的戀情與機會也會因此誕生。充滿活力的身體適合運動也適合造一個可愛的寶寶。

圖說:10/4 – 10/10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