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的環境中創造良好的互動與交流,讓生活裡充滿著和諧10/25 – 10/31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在生活的環境中創造良好的互動與交流,讓生活裡充滿著和諧、關愛並讓人有受到重視的感覺,歸屬感、向心力、創意、靈感、財富以及許多美好的事物將會湧現。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選A的人顧己及人是對自身能力的肯定也創造自身價值與對外界的貢獻。將自身的所學以及經驗分享出去或是傳承予人,不一定能馬上看見成效但是會在人的心中種下種籽直到發芽成長的那天。本週還需要你記起核心原則與信念並協助身邊的人,讓自身不會迷失方向並且有方法協助自己與眾人。調整飲食習慣可常保健康還能遠離惱人的不適感。選B的人施予他人是因為自身有能力幫助需要的人而不是因為虛榮心而提供協助。本週可以捐款給一些有需要的團體讓金錢能流動的更有價值,你的善意會為社會的未來帶來無可限量的發展。碰到有困難的人,在能力範圍內還是可以伸出援手,若是自身碰到財務上的問題也能從親友中獲得援助解決困難。創業有機會獲得一部分資金。給自己多一點休息時間吧!選C的人沒有妥善的規劃生活,金錢就很容易從手中溜走。本週的物欲會讓你不知不覺的把存摺的數字越變越小,或是社交的花費過多讓生活出現金錢危機。不是馬上需要使用的東西不一定這週就要購買,可以等到下個月初再來考慮購買,使用信用卡也要有節制。節流能避免坐吃山空而開源除了能賺更多的錢還能為自己開發新的能力。別讓生活壓力變成身體上的問題。選D的人願景和夢想為人帶來動力與希望,生活才會變得豐富與充實。本週會發現之前不順的事情有了好的進展或是某些目標終於達成了,在歡慶之後記得要繼續設立下一個生活目標或是再接再厲讓事情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新環境新朋友為你帶來新的刺激與機會。本週是充滿好消息的一週。適當的放鬆讓靈感有機會再度湧現還能讓身體得到良好的休息與健康。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