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是容易的事,但生活卻無法因此而成長11/ 15- 11/21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對抗是容易的事,但生活卻無法因此而成長。有時面對個人生命中的轉變,要做的是接受並且順應這個轉變,你會發現生命將往更好的地方前進。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選A的人助人是開心的,代表自己有能力讓他人得到幸福快樂。本週會覺得有些疲累,許多事情攬在身上有點喘不過氣,可能是答應事情突然都擠在同一個時段出現,或是你不忍看到別人難過的臉卻忘了自己已經照應不暇。所有事情都應該量力而為,執著於付出卻讓自己陷入困境不是真正的奉獻,不會有人因為你的忙碌而指責你無法提供協助。多喝水,讓體內毒素不長時間存留在體內。

選B的人有些悲傷有跡可循,有些雖然是突如其來的發生但我們還能選擇以更好的方式面對。本週會有某件讓你感到難過或是加深你的痛苦的事發生,被傷害、拆夥、背叛等等讓人難過的事是生命中無可避免的學習,但是我們還是能從中找到提供成長的養分。先停下腳步不急著做決定,有時候讓一切暫停靜下來療傷也是不錯的選擇。找信任的人吐吐苦水,讓思慮變得清晰。

選C的人一點火光也可能是延續生命的強大火焰。本週有一些靈感和新想法在你的心靈世界中出現,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的起頭,不過繼續關注這個靈感直到有實際方向和步驟產生,未來的某天你會很高興自己沒讓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淹沒在內心洪流之中。新的工作機會、新戀情、新企劃都有機會在這週出現好消息。將你的活力放在對的地方,不讓這股能量被懶散所阻礙。

選D的人惡意的行動可能帶來短暫的好處,但某天這份惡意將回到源頭身上。本週會發現有人刻意阻礙你的計畫,或是為了從你身上得到東西而算計你,你要多加留意並且低調行事,不要讓壞事影響你的情緒讓自己成為箭靶。不需要多勇敢地反擊只需要做好防守不讓事情越演越烈,和諧是必要的。要遵照醫生開立的處方服藥,自行調整劑量反而傷害身體健康。

圖說:11/15 – 11/21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