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是暫時的,谷底也會有反彈的一天11/ 22- 11/28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烏雲是暫時的,谷底也會有反彈的一天,起起伏伏是生命的日常,正向平靜的看待那些高山與幽谷,便能在其中得到體悟與成長。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選A的人有遠見的人能在當下做出對未來有益的決定與選擇。本週可以開始思考關於明年的願景與規劃,在工作上的轉換與金錢的投資可以在這週開始思考與計畫。這週你也會發現過去的目標不知不覺的就完成了,或是之前的努力現在有了收穫。房地產投資在這週會有好消息,購屋置產或租屋也可以在本週開始看房。年長男性會是這週的重要人士。正確的醫療協助與健康觀念讓身體狀況好轉。

選B的人寬廣的視野讓人的心跟著寬大起來,不再只是計較眼前的絆腳石。本週會碰到某些來自合作上或是行動上的困難,任何不平等的合作與對待都會在這週出現摩擦。要慢下腳步思考一下是否有決策上或是行動上需要改善的地方,並且要以理性平和的方式溝通,避免以急躁和攻擊性的言詞對話。以正向積極的態度看待身體的症狀,一家看不好就換家,要用意志力對抗病痛。

選C的人面對質疑和不信任,要以毅力和努力不懈回應。這週除了要面對外界的聲音還要面對自己內心的懷疑與沒自信,很多時候是卡在自己過去做不好的地方並且反覆停留在過去失敗的經驗裡。要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行動方針錯誤不代表自己是不好的人,修正過來就好,不要讓情緒與急躁主導自己的行為。免疫力因為壓力而下降,要尋求醫療協助也要讓自己放輕鬆生活。

選D的人被動等著改變的人極有可能被變化的浪潮淹沒,抗拒改變只會讓自己更痛苦。這週需要調整自己對生活的某些看法或是人生中的某些信念,因為你的理所當然將碰到挑戰,若是極力對抗新事物或新的觀點只會帶來衝突和失望。這週要散發負面能量的人事物或是酒肉聚會。早睡早起身體好,暫時遠離酒精並拒絕心情不好暴飲暴食,用和緩運動紓解壓力掃除憂鬱陰霾。

圖說:11/22 – 11/28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