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負面狀況和情緒時,正面的話語和態度鼓勵自己1/3 – 1/9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碰到負面狀況和情緒時,除了獨處整理與消化、透過親友倒垃圾外,還能用正面的話語和態度鼓勵自己,給自己力量與支持。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某些目標需要長時間的努力才有機會實現。本週會收獲某個長時間努力的結果,雖然你過去很辛苦的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但是這週會看見好的成果。同時你也要繼續設定下一個中長期的目標,將自己的目光放遠格局加大,為自己新的一年許下一個有可能實現的大目標吧!曬曬太陽可以增加身體的維生素D也能讓心情變好。

選B的人面對困境,需要的是堅毅與勇敢面對黑暗的心智與勇氣。本週會有人帶來壞消息或是來挑戰你為你帶來困擾與麻煩,好消息是這個狀態只有一週,不是長期的狀況,所以要堅定心志不要被外在的事物所影響。但是當你變得負面且充滿黑暗的能量時,可以向女性神靈祈禱協助你度過難關。這週的心理壓力過大,可用泡澡、天然精油、接觸大自然或按摩的方式紓壓,不要整骨。

選C的人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在機會到來之前要先為自己準備好需要的一切。本週會對某個情況或是發展感到氣餒與沒自信,因為不認為自己能做得多好也不認為自己有實力去完成。不過這個狀況可以透過學習來彌補不要太擔心。對某個事情不要太過自信,謙遜的態度才能從中學習與成長並得到眾人的支持。這週不要劇烈運動,運動時若是胸口或心臟有任何不適,要馬上休息或是就醫檢查。

選D的人天道酬勤,但是記得在收獲之前必須要先讓自己辛勤勞苦做事。本週會覺得事情很多或是突然有個重大的計畫要進行讓你感到疲累,不過這些事情是你可以完成的也是在你的能力範疇之中,堅持一下就能順利完成任務。情感關係可能有來自外在的壓力或是阻礙,你們需要堅持心志並且鼓勵彼此一同度過困難。不要搬運過重的物品,運動時不要過度也不要因為好勝心而帶來運動傷害。

(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