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位置停留太久需要一些突破和挑戰,展望未來尋找新的方向和道路1/17 – 1/23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在一個位置停留太久需要一些突破和挑戰,展望未來尋找新的方向和道路,燃起熱情為自己帶來活水與活力。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1/17 – 1/23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聖杯五失落是暫時的那只是代表某件事不如預期,但轉個彎會發現值得期待的一直都在。本週會有某個人讓你感到失望,可能有背叛事件或是背後中槍的感覺,但這反而幫助你看清一個人或一件事,剩下要做的就是斷捨離,離開那些有害的人事物。不要對這世界失望,因為值得你重視的人其實還在身邊等你發現。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良久未癒的狀況才能得到改善。

選B的人-逆聖杯十各懷鬼胎無法讓事情成功,良善的企圖與行動才是讓人成功的道路。本週會與他人有衝突爭執,各自都堅守自己的立場不願意放下成見的後果,就是停滯與失敗。要與他人建立連結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並從中找到平衡點順利化解衝突。不良善的企圖與行動最終會反饋在自己身上。大自然的山海樹木讓人放鬆身心,搭配上專業的心理醫療就能事半功倍。

選C的人-力量自信是因為不擔心會被外界影響,而實力則是自信的來源。本週是你展現自己軟實力的時候,堅毅無畏的心使你面對困難時都能找到方法解決。柔軟和諧的方式能協助你軟化一切的負面問題,還能得到他人的認同與讚賞。要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過去的失敗只是一種經驗不要變成結果,成功才是你最終會經驗到的結果。在家也可以做運動提升自己的體力與抵抗力,讓心情與精神更好。

選D的人-錢幣一好的物質生活是透過努力與辛勤換來的,是一種獎賞與肯定。本週可能會發現年終獎金比以往多一點、尾牙抽到不錯的獎項、某個折扣幫你省下不少錢,也可能發現新的工作機會或是小幅度的加薪等等,這些都是你用努力換來的獎賞,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任何行動都要有事前計畫與了解,才不會白忙一場。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幫助自己過得更健康,也讓病痛遠離你。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