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滿各種謊言,要學習觀察、謹慎思考並且搜集資料來避開危機 2/14 – 2/20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生活中充滿各種謊言,要學習觀察、謹慎思考並且搜集資料來避開危機。安全的生活很重要,保護自己的技能要裝備好。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2/14 – 2/20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嚴謹的規矩是確保平穩與順利,嚴厲的要求則可能帶來傷害。下週要留意某個責任將隨時降臨在你身上,雖然你可能還在年假的愉悅氛圍裡,但建議你該收心把該做的事情完成並且回到日常正軌上。不要讓壞心情影響你的生活,帶著彈性與柔和的方式生活,善意才可能流動回到你身上,強硬的溝通只會適得其反喔。注意這週要多喝水多運動,也要注意疲勞感過強時要記得休息。

選B的人

生活方向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那是能否使一個人成長的重要關鍵。本週可能會碰上某個謠言或是某個合作破局的消息,不過都不是無法搞定的那種狀況,你需要重新調整一下對待人的方式讓生活更順遂。這週也是調整自己交友圈、生活圈或是生活目標目的的一週,重新校正也有機會改變一整年的運勢。留意注意力渙散導致的小意外,運動時要做好暖身活動。

選C的人

因為外界的眼光而失去對某件事原有的動機,那就表示這件事已宣告結束。本週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或是決定是如此的幼稚、遙不可及,這可能讓你輕易的選擇放棄或是更執著。不過這都源自於你對自己的想法貼上了標籤,你只需要辨別那個想法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就夠了,其他的評斷標籤都是多餘的。面對焦慮的心情,可以喝些水平穩心情,泡個澡或是用香氛讓自己放鬆也很好。

選D的人

好奇心是開啟某個旅程的鑰匙,膽量則決定能走多遠。本週會覺得充滿希望或是活力,適合規劃一整年的計畫與嘗試新的事物。未來將充滿挑戰與冒險,不過若是什麼都打安全牌,那生活也味如嚼蠟。新朋友新戀情都可能在這週出現,但是不要迷失在興奮中,新鮮的刺激也可能伴隨的大筆的花費。呼吸道容易過敏的人要注意氣候變化的影響;口罩是你這週的好朋友。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