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本心,不要為了流言蜚語而勞心奔波 3/7 – 3/13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面對謠言,我們能做的除了是證明清白,還可以選擇關上耳朵繼續往自己人生的目標前進。堅定本心,不要為了流言蜚語而勞心奔波。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3/7 – 3/13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世間紛擾只因各自的想法有了衝突,要回到內心安住。本週需要你呈現一個較為中立的角度和立場處事,更多時候是需要你獨處清靜一下耳朵和思緒,讓自己能在紛擾中恢復清晰的思維不受到外界影響。你可以尋求女性智者的協助和解答也能成為他人溫和善意的諮詢者,將你的經驗化為有建設性的協助。婦科問題要及早尋求醫師的協助。情緒的紛擾需要空間消化。

選B的人
謊言是為了掩蓋自身的不足與秘密,謊言還會放大那些不足和秘密。本週是要避免情緒性的字眼或是善意的謊言,也不要對別人畫大餅,因為這樣會讓事情無法順利解決還會離正軌越來越遠。人都有私心,不過私心無法為生活帶來正向的提升,帶著善意生活是練習成為更好的人或是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過量的酒精和娛樂性藥物讓人無法看清現實真相,身心的平衡是生活重點。

選C的人
設定目標並且不斷校準方向是讓自己不迷失且無所適從的方法。本週是一個充滿潛意識與靈性的一週,需要你不斷回到內心和自己對話:「是否沒有依照內心真實的感受過生活?是否需要一個更適合的目標方向?是否放棄了某個目標?」。有時需要對自己有信心,重複的課題是無法逃避的,直球面對或接受是正解。過敏、頭痛或消化不良等問題,除了遵照醫囑也要讓自己身心放鬆。

選D的人
時間積累的會依據個人的努力方向來決定是什麼東西。本週會有慵懶散漫的狀況,也會感覺到疲累不想學習。想的太多、太美好和不切實際的事情也會成為自己的阻礙而停留在原地不想前進,設定可以執行的踏實的目標和步驟,除了簡化完成的難度,也讓人更有動力去實踐。過去的舊傷和累積的疲勞需要治療和紓解,這週不適合那些「不舒服忍忍就好」的想法。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