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與安穩是努力打造出來的 3/28 – 4/3 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安心與安穩是努力打造出來的,網路上有句話說「現在的歲月靜好,是有人為你負重前行」,不管是別人還是自己,歲月靜好不會憑空出現,需要透過努力與行動去創造。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3/28 – 4/3 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

時光稍縱即逝,要把握每個契機到來的時候。本週有需要燒腦一下的狀況,可能是在兩個選擇間游移不定,或是在兩個不同的立場中要選邊站,不管是什麼狀況都會建議你不要停滯不前,因為時機可能就這樣錯過了。若能力夠好就可以兩個個選擇都要或是融合兩種不同的狀況以合作的方式進行。這週可以做個排毒計畫,或是吃排毒餐來保養身體。

選B的人

正心誠意是一種需要透過訓練而來的能力,值得投資與培養。這週會有人無心或是有意地扯你後腿,明面上跟你說一套暗地裡卻玩另外一招,你要張大眼睛打開觀察力去注意。當然這是以自私利己的角度出發才會有這樣的舉動,而自私的剋星是奉獻,真心誠意的待人並遠離勾心鬥角的八卦是非,是這週的重點。這週要注意飲食的來源以及勤洗手,運動時也要做好暖身操。

選C的人

未雨綢繆是保障未來生活的預先準備,不要怕麻煩。本週會有小破財的可能,出門吃飯喝咖啡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財物,走路行車時也要注意來車,保持距離以策安全。而投資的部分這週不是好時機,業績也有下滑的可能,不過不是太嚴重畢竟只有一週,忍一下調整一下就能解決掉這個難題。這週的身體會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及健康的食物,不要過度勞累。

選D的人

做好事積陰德的另一種說法,是將好能量傳遞出去,有一天自己也會享受到這份善意的能量。本週會有之前沒有處理完善的事情再度出現,過去鬧不愉快的朋友、狐朋狗友或是不喜歡的前任也可能在這週會出現,關於你過去的一些黑歷史也會突然敲門打擾,這次要好好的和不喜歡的人事物做切割,也要面對自身的錯誤真心改善。本週要讓負面情緒有好的管道抒發,不要憋在心裡。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