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e.GO Mobile SE 將在巴黎車展上展示 e.wave X 和 e.Xpress 電動汽車

  • e.GO 在巴黎車展上展示城市電動出行的未來。
  • 請於 10 月 17 日至 23 日到訪 6 號館 624 號展位。
  • 在 10 月 17 日下午 4:35 參加我們的新聞發佈會,了解有關 e.GO 的精彩亮點。

德國亞琛及巴黎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獨立德國電動汽車製造商 Next.e.GO Mobile SE 將在 10 月 17 日至 23 日舉行的巴黎車展(6 號館 624 號展位)展示其新車系列,包括 2022 年城市純電動車 e.wave X 以及新型城市送貨電動車 e.Xpress。巴黎車展 (Paris Motor Show) 是世界上參觀人數最多的車展之一,公認為首屈一指的汽車行業盛會,也是汽車愛好者和專家的最愛活動。體現今年巴黎車展的口號「Revolution is on」(革命進行中),全新的 e.wave X 和 e.Xpress 無論是在消費者還是商業市場均代表可持續電動汽車的創新未來。

e.wave X on the road
e.wave X on the road

 

e.GO 的主要指導原則是大規模的簡單實用。e.GO 設計和製造車輛時特別注重材料選擇、性能和無縫用戶體驗。創新的 3D 鋁製空間框架與聚合物蒙皮結合,在重量、耐用和耐腐蝕之間取得平衡。而靈活和可更換的電池解決方案,旨在消除對未能普及的快速充電基礎設施的過度依賴,讓城市司機高枕無憂。無縫數碼連接以及專有應用程式 (e.GO Connect™) 旨在提供獨特的數碼用戶體驗,使 e.GO 車輛成為 4 輪智能手機。

Next.e.GO Mobile SE 董事會主席 Ali Vezvaei 表示:「我們很高興出席巴黎車展,並分享我們對個人和企業城市電動出行未來的願景。我們開發的 e.wave X 和 e.Xpress 車輛以可持續發展和總擁有成本為前提和重心,其旨在創新和經濟實用之間創造完美的共生關係。」

e.wave X 提供的不僅是一種交通工具,實際上呈獻一種真正的生活方式。全新的 e.wave X 的實用設計更刻意配合城市的環境。為舒適的四人座駕提供優化尺寸、智能且靈活的電池解決方案,不依賴專用充電基礎設施的供應情況、超寬數碼顯示屏和聚合物外殼,為用戶提供一系列好處。e.wave X 不僅提供品質和舒適,而且滿足現代城市的需求。

e.Xpress 旨在滿足對可持續和零排放城市商業和最後一英里送貨的日益增長需求。其設計著重該行業的需求,例如適合城市環境的尺寸和旨在幫助確保最佳正常運行時間和生產力的電池更換解決方案。

參加我們的新聞發佈會

在巴黎車展上,Next.e.GO Mobile SE 歡迎所有感興趣的記者出席 10 月 17 日下午 4:35 舉行的新聞發佈會。發佈會將會現場直播。除了展示 e.wave X 外,董事會主席 Ali Vezvaei 將與 技術總監 Stefan Rudolf 博士及 銷售副總裁 Matthias Kreimeier 博士一起就新車型的生產提供見解。他們還將分享有關公司未來發展方向的令人振奮消息。新聞發佈會結束後,將有機會與 Ali Vezvaei 和其他專家進行個人專訪。

巴黎凡爾賽博覽中心

2022  10 17  | 下午 4:35 – 4:45 

6 號館 | 624 號展位 

直播將在我們的網站 www.e-go-mobile.com 提供。

e.Xpress will be unveiled to the public at Paris Motor Show
e.Xpress will be unveiled to the public at Paris Motor Show

本文來自於 安傳媒 Angel Spotlight New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