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贏得3Shape四項連續專利訴訟

韓國首爾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3D掃描解決方案提供商Medit Corp.(簡稱”Medit”)已經成功贏得丹麥競爭對手3Shape A/S(簡稱”3Shape”)在德國提起的四項獨立的專利侵權訴訟。過去3年裡,3Shape基於四項專利(EP2568870、EP2400919、EP2732434、EP3401876)積極對Medit提起了專利侵權訴訟。然而,所有四項訴訟現都已被德國法院作出有利於Medit的判決。此外,4項專利中有1項被德國法院宣告無效。

Medit贏得3Shape四項連續專利訴訟。
Medit贏得3Shape四項連續專利訴訟。

“我們高興地發現,法院證實這些案件沒有法律依據,而是競爭對手試圖保護其優先權地位的嘗試。我們希望這一結果有助於阻止未來草率的法律糾紛。此次贏得訴訟是我們客戶和合作伙伴的勝利,也是所有對數字牙科感興趣的人的勝利。這些裁決為數字牙科市場提供了更清晰的界定和急需的安全保障。Medit將繼續為我們的客戶和患者帶來最好的技術。” — 首席執行官GB Ko

 

本文來自於 安傳媒 Angel Spotlight New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