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中國白酒品牌五糧液閃耀2022年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

 北京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1117日,2022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在泰國曼谷開幕。中國知名白酒製造商五糧液作為峰會鉑金級贊助商、指定用酒精彩亮相。 

圖為五糧液亮相2022年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晚宴現場
圖為五糧液亮相2022年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晚宴現場

今年11月3日,五糧液以「戰略合作夥伴」、「指定用酒」身份亮相2022年APEC工商領導人中國論壇,向世界分享可持續發展之道。

11月17日,五糧液再次精彩亮相2022年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晚宴,帶來經典五糧液、第八代五糧液、紀念款禮盒等數款產品,展示”大國濃香”的品牌魅力和”和美五糧”的文化風韻。

來自全球的工商界領袖在晚宴上頻頻舉杯五糧液,在品鑒中感受極致品質,讚歎五糧液傳承逾千年的釀造技藝。

近年來,五糧液與APEC結成了長期友好合作,積澱了深厚合作情誼,多次深度參與了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APEC工商領導人中國論壇等APEC重要會議,引領該品牌的國際化發展。

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是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商界和政府領導人會議,讓首席執行官和企業高層管理人員有機會就該地區乃至全世界最緊迫的問題進行討論和合作,促進共同繁榮。

https://en.imsilkroad.com/p/331215.html

本文來自於 安傳媒 Angel Spotlight New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