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與藝術交匯於首開先河的非同質化代幣展

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世界文化中心舉辦 From Strike to Stroke 展覽,以人機協作方式呈現 64  FIFA 世界盃比賽戰果

沙地阿拉伯達蘭2022年12月6日 /美通社/ — 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世界文化中心(King Abdulaziz Center for World Culture,又名 Ithra)在 2022 年卡塔爾 FIFA 世界盃比賽期間,透過舉辦獨一無二的展覽來弘揚競技主題藝術品。此場名為 Strike to Stroke 的展會展示了各參賽國 32 位藝術家的 64 件非同質化代幣 (NFT)。而人工智能則根據比賽結果將 64 場比賽中捉對廝殺之參賽國的作品交融為一體。其結果將是透過人類和機器合作而創作出的史無前例的 NFT。Strike to Strike 在卡塔爾多哈的 Msheireb Galleria 舉辦,定於 12 月 23 日結束。

Ithra_World_Cup_NFTs
Ithra_World_Cup_NFTs

Ithra 是沙地阿拉伯和世界其他地區之間的文化橋樑。隨著世界的目光聚焦於世界杯,Ithra 順勢將各國人民對足球的摯愛融入到對藝術的痴迷中。本次展覽將手工製造與機器製造結合,並將藝術、競技及科技融入到創新風尚之中。

它展示了 32 位新秀和知名藝術家的作品。每位藝術家都負責創作一件代表自己國家的作品,並使用各自團隊的球衣顏色。在每場比賽結束後,人工智能算法便將藝術家的作品與賽事統計資料結合,從而創作出代表每場比賽的獨特作品。以 NFT 形式展示的多款作品應運而生。這些加密資產基於區塊鏈技術,並以類似加密貨幣的流程創作。

From Strike to Stroke 囊括了從未涉足於 NFT 的藝術家和從未涉獵過傳統美術的 NFT 藝術家。

Shurooq Amin 博士在策展人簡報中表示: 「球迷對精彩比賽的熱愛可以與藝術美學分享的熱情不謀而合。Ithra 透過薈聚 32 位來自傳統及數碼領域的藝術家,不僅彌合了 Web2 與 Web3 之間的差距,還彌合了足球和藝術之間的鴻溝,並實現人類與機器之間的連接。藝術家與人工智能創作技術合作,從而創造出融合藝術、足球與科技的獨特 NFT。」

請瀏覽 www.striketostroke.com

請在此處下載圖片及展品目录。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Ithra 及其計劃的資訊,請瀏覽 www.ithra.com

本文來自於 安傳媒 Angel Spotlight New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