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 Technologic 加入 AWS 合作夥伴網絡

加州科斯塔梅薩2023年1月23日 /美通社/ — eQ Technologic 是功能強大的低/無代碼數據整合和分析平台 eQube®-DaaS 的供應商,其欣然宣佈已加入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合作夥伴網絡 (APN)。


eQ Technologic Joins AWS Partner Network

AWS 合作夥伴網絡是 AWS 合作夥伴利用 AWS 建立創新軟件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全球社群。AWS 為其合作夥伴提供技術支援和專業知識,以及更廣泛的覆蓋,助力其擴展客戶。

AWS 合作夥伴身份證明 eQ 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成果驅動方法符合完善的 AWS Well-Architected(架構完善)最佳實踐,優先考慮其所有六大支柱。eQ Technologic 的平台使用 EC2、S3、RDS、SNS、ACM、KMS 等 AWS 服務,提供完整的雲端服務和雲端管理產品組合,建立安全、快速和靈活的雲端存取。

eQ Technologic 總裁兼行政總裁 Dinesh Khaladkar 表示:「我們很高興加入 AWS 合作夥伴網絡,因它是我們大幅擴展 eQube®-DaaS 範圍的理想場所。藉此,加上為全球大客戶提供改變遊戲規則的業務成果數據編織 (Data Fabric) 解決方案,我們還將覆蓋更多中小型公司。我們的數據編織解決方案將變得更具成本效益,並且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透過加入 APN,我們正在加速普及數碼轉型。」

技術總監 Sanjeev Tamboli 補充說:「我們很高興加入 AWS 合作夥伴網絡。AWS 合作夥伴地位突顯我們提供可擴展和託管雲端部署的能力,而不會影響安全最佳實踐。透過利用 AWS,eQ 將能夠覆蓋更廣泛的受眾,並允許客戶毫不費力地整合雲端應用程式和本地應用程式。」

在全球,越來越多企業轉向軟件解決方案和服務,從而可以在不影響安全性的情況下快速有效滿足其業務需求,以加速其數碼轉型。領先的整合和分析平台 eQube®-DaaS 透過建立連接企業級數據、應用程式和裝置的數據編織,幫助客戶加速數碼轉型。與 AWS 的合作鞏固了 eQ 的目標:透過可擴展且強大的整合和分析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支援;為數碼轉型創造更容易獲取業務洞察力的途徑;以及創造有價值和有意義的影響。

關於 eQ Technologic

eQ Technologic, Inc.(「eQ」)是值得信賴的 eQube®-DaaS(數據即服務)平台供應商,為客戶提供高度可擴展、彈性和安全的數據編織 (Data Fabric)。 

eQube®-DaaS 是一個強大的低/無代碼數據整合和分析平台。它建立一個連接企業級數據、應用程式和裝置的數碼骨幹。這創建了一個「數據編織」,將分析的力量交到最終用戶手中,從而產生可操作的洞察力。eQube®-DaaS 平台的解決方案可顯著提高生產力。

eQube® 平台靈活、穩健、具彈性、可擴展且安全,整體擁有成本較低。現在可以透過 eQube®-Cloud 存取該企業平台,其是遊戲規則改變者,可以進一步普及對強大數據整合和分析解決方案的存取,使組織能夠踏上數碼轉型之旅。

請瀏覽 https://www.1eQ.com 了解更多關於 eQube®-DaaS 平台的資訊。

 

 

本文來自於 安傳媒 Angel Spotlight News.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