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開放香客入廟參拜 柯文哲赴慈祐宮視察祈福

圖說:市長率領市府團隊前往松山慈祐宮參香(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臺北市松山慈祐宮自5月15日以來,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管制,暫緩香客入廟參禮,隨著近日疫情趨緩,即將於明 (7日)起重新開放香客入廟參拜。臺北市市長柯文哲今(6日)也專程赴慈祐宮視察廟方的防疫措施並為北市疫情祈福。

松山慈祐宮陳玉峰董事長表示,慈祐宮已為明日的開放做好準備,為守護信眾們的健康,慈祐宮除規劃單一進出動線、容留人數總量管控及實聯制登錄外,也架設自動「體溫及配戴口罩」智能偵測設施,並整合「自動乾洗手/科技抗菌設施/光氫離子滅菌」等防疫設備,讓香客們能安心入廟參拜。

圖說:市長、副市長祈求疫情穩定(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視察過慈祐宮的防疫措施後,松山慈祐宮陳玉峰董事長偕同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民政局局長藍世聰,由主法道長帶領參香,為臺北市祈福,也希望臺灣疫情狀況越來越穩定,國泰民安。

視察結束後,有媒體提問有關下屆市長選舉之相關問題,由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代為回覆。媒體提問,副發言人怎麼看市長被傳出要選高雄市長? 魏佑任回應,過去市長也被傳出要選很多地方,這就是談話過程的玩笑話,市長一定是跟市民站在一起,以市政為主防疫優先,來打拼北市建設與市政。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