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推動補助青年發展國際事務 徐榛蔚勤勉青年與世界交流

圖說:花蓮縣政府推動補助青年發展國際事務 徐榛蔚勤勉青年與世界交流(圖片來源:花蓮縣政府)

〔花蓮縣新聞〕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為促進青年參與國際交流、拓展國際視野,特設立補助青年發展國際事務要點、減輕青年的經濟負擔,讓參與國際事務不卡關。縣長徐榛蔚今(22)日接見將赴英國培訓成為霍特獎(Hult Prize)臺灣負責人的花蓮有為青年勞士杰先生,勤勉所有花蓮青年走出舒適圈、與世界接軌,為家鄉、為台灣爭取榮光。

圖說:縣長徐榛蔚今(22)日接見將赴英國培訓成為霍特獎(Hult Prize)臺灣負責人的花蓮有為青年勞士杰先生,勤勉所有花蓮青年走出舒適圈、與世界接軌,為家鄉、為台灣爭取榮光。(圖片來源:花蓮縣政府)

縣長徐榛蔚表示,現今的世界是國際化、地球村,增廣視野加強競爭力是必需且必要的,縣府向來重視且積極培育青年參與國際性公開競技、公共展演或大型會議等國際交流,期盼花蓮青年能在世界舞臺上發光發熱,也對花蓮未來的發展注入一股新的能量,讓花蓮更加進步、幸福。

勞士杰先生表示,花蓮縣政府一直以來支持我參與霍特獎的國際活動,使我能夠代表臺灣赴英國培訓以及赴美國領獎,感謝縣府支持青年參與國際事務。勞先生同時鼓勵青年「不要小看自己」, 身為青年是跨出舒適圈、擴展人脈、發揮創意,以及抓住機會的最佳時機。

為鼓勵青年參與國際事務,凡設籍於本縣就學、就業之十五歲以上四十五歲以下青年,視青年參與人數、活動性質、活動內等因素,核給補助額度,最高新臺幣二萬元。申請單位若為教育、文化、社會福利團體,並具有公益性質者,最高新臺幣二十萬元。減輕花蓮青年的經濟負擔,吸引更多青年提升自我價值並拓展國際視野,促使花蓮青年順利與國際接軌。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