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推出全新 NVIDIA H100 最佳化 GPU 系統,擴展 NVIDIA 認證伺服器產品組合;新款伺服器可將 AI 訓練效能提升多達 9 倍

Supermicro 推出全新 NVIDIA H100 最佳化 GPU 系統,擴展 NVIDIA 認證伺服器產品組合;新款伺服器可將 AI 訓練效能提升多達 9 倍

Supermicro 提供超過 20 種組合式解決方案,可讓客戶從支援全新 NVIDIA H100 GPU  8U5U4U2U  1U 系統中選擇,將 AI/ML、高效能運算 (HPC) 和推論工作負載最佳化

加州聖荷西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為企業級運算、GPU、儲存、網路解決方案和綠色運算技術等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再度擴充其領先業界的加速運算基礎架構,推出全新的完整產品系列,針對 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 最佳化,包含超過 20 種產品選項。具有龐大 NVIDIA 認證系統產品組合的 Supermicro,現在支援全新 NVIDIA H100 PCI-E 及 NVIDIA H100 SXM GPU。

Full Range of Systems for NVIDIA H100
Full Range of Systems for NVIDIA H100

Supermicro 總裁暨執行長梁見後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今天正式推出搭載全新 NVIDIA H100 的 GPU 伺服器。我們持續提供目前業界最完整的產品系列,並能以各種規格供應這些系統,包括 8U、5U、4U、2U 和 1U 選項,也能在我們的 SuperBlade®、工作站及通用型 GPU 系統中使用最新的 GPU。對於特定的 AI 應用,相較於前幾代的 GPU 加速器,客戶的 AI 推論效能提升可達 30 倍。我們 GPU 伺服器創新的氣流設計可降低風扇轉速、降低耗電量、噪音,同時降低總擁有成本。」

通過 NVIDIA H100 PCIe GPU 認證的 Supermicro 系統配備 NVIDIA AI Enterprise,這套端對端雲端原生 AI 及資料分析套裝軟體經過最佳化,可讓組織運用 AI。配備 NVIDIA AI Enterprise 的 Supermicro 系統結合 NVIDIA H100 GPU,可簡化 AI 就緒平台的建置,加速 AI 發展及部署,並提供效能、安全性及可擴展性,更快取得洞見,獲得商業價值。

NVIDIA 全球 OEM 客戶副總裁 Kevin Connors 表示:「NVIDIA H100 為我們的加速運算平台再度跨出了一大步。Supermicro 搭載 NVIDIA H100 的各種伺服器,可加速處理各種規模的工作負載,大幅提升效能並降低成本,幫助企業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Supermicro 也會針對 NVIDIA H100 GPU 將特定現有世代系統進行認證,目前可提供 Supermicro GPU 伺服器 SYS-420GP-TNR、SYS-420GP-TNR2 以及 SYS-740GP-TNRT Supermicro 工作站等。對於現有出貨的工作站提供 NVIDIA H100 GPU 認證,客戶可保留現有的 CPU 選擇,同時享有全新 GPU 帶來的效能提升。此外,配合搶先體驗計畫,內建 NVIDIA H100 GPU 的新一代 Supermicro 系統已開始出貨。

Supermicro 支援開放標準並遵守開放電源規範,提供客戶快速交付及安裝,更快取得生產力成果。此外,8U 8-GPU 等機型的 Supermicro 伺服器也支援標準和 OCP DC 機櫃配置的 AC 和 DC 電源。

若要深入瞭解配備 NVIDIA H100 GPU 的 Supermicro 伺服器,請造訪:https://www.supermicro.com/en/accelerators/nvidia

關於 Supermicro

Supermicro (NASDAQ:SMCI) 為應用最佳化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Supermicro 的成立據點與營運中心位於加州聖荷西,公司致力於為企業、雲端、人工智慧和 5G 電信/邊緣 IT 基礎架構提供領先市場的創新技術。我們正轉型為全面性 IT 解決方案供應商,完整提供伺服器、人工智慧、儲存、物聯網和交換器系統、軟體和服務,同時提供先進的大容量主機板、電源和機箱產品。Supermicro 的產品皆由內部設計及製造 (在美國、台灣及荷蘭),透過全球化營運展現規模和效率,同時經過最佳化,不只可提高 TCO,還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綠色運算)。屢獲殊榮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產品組合可讓客戶從我們彈性且可重複使用的Building Blocks所打造的廣泛系統系列中選擇,支援各種外形尺寸、處理器、記憶體、GPU、儲存、網路、電源和散熱解決方案 (空調、自然氣冷或水冷),進而針對客戶實際的工作負載和應用實現最佳效能。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皆為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皆為其各自所有者之財產。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