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寶利入選2022 CB Insights金融科技250強榜單

匯寶利入選2022 CB Insights金融科技250強榜單

韓國首爾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跨境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匯寶利(WireBarley Corp.)入選第五屆年度CB Insights金融科技250強榜單,這是一份知名榜單,彙集當年250家最具前途的未上市金融科技公司。

匯寶利因其在流動錢包和匯款領域所取得的成就而獲得認可。在韓國金融服務平台中,匯寶利和Toss成功入選了今年的獲獎榜單。

匯寶利成立於2016年,透過簡單、低成本的流動匯款服務,擴大了在移民和身居海外的學生中的影響力。匯寶利目前提供520多條個人海外匯款走廊,包括12個匯出國和45個匯入國。匯寶利還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跨境匯款服務,具有強大的合規管理系統和外匯交易能力。

自2022年7月起,透過在韓國與Visa攜手推出「WireBarley Global Card」,將其海外匯款服務拓展為跨境支付服務。該公司已入選Visa金融科技快速通道(Fintech Fast Track)计劃,並獲得了Visa的主要會員資格。

匯寶利行政總裁John Yoo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入選CB Insights金融科技250強榜單,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作為亞洲領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匯寶利一直致力於為全球超過65萬客戶和2000家企業解決痛點問題。我們將繼續實現加速增長、顛覆性創新和普惠金融,以在世界範圍內提供方便、無國界的金融服務。」

透過不斷努力,在9月初在印尼巴厘島舉行的G20 Digital Innovation Network (DIN)論壇上,匯寶利成功榮獲普惠金融(Financial Inclusivity)領域的獎項。

CB Insights情報部門高級副總裁Brian Lee則表示:「今年的金融科技250強獲獎者將塑造金融服務的未來,從支付和銀行到投資和保險。這些公司代表著30多個國家/地區,正在開發更安全、更高效的支付方式,並改變傳統銀行、保險和投資產品的提供方式。它們不僅使用戶能夠更方便地使用金融服務,還向更多人提供金融服務,特別是世界各地傳統上服務不足的人群。」

CB Insights研究團隊從12500多家未上市公司(其中包括申請者和被提名者)中選出了這250家獲獎公司,評選標準包括研發活動、專有Mosaic評分、市場潛力、商業關係、投資者概況、新聞情緒分析、競爭情況、團隊實力和技術新穎性等因素。研究團隊還審查了申請者提交的2000多份分析師簡報

關於2022金融科技250強的快速事實:

  • 股權融資和交易:自2017年初以來(截至2022年9月20日),金融科技250強公司已在1100多筆交易中籌集了超過1150億美元的股權融資。僅在2021年,這些獲獎公司就在337筆股權交易中籌集了超過510億美元。
  • 獨角獸公司:榜單上有159家公司的估值超過10億美元。
  • 全球影響力:全球化是今年金融科技250強的關鍵主題。獲獎公司代表著全球33個不同國家/地區,比去年多7個。略超過一半(53%)的獲獎公司總部位於美國,這是自2017年以來金融科技250強中最少的一次。英國以31家獲獎公司(12%)位居第二,緊隨其後的是印度——14家獲獎公司(6%),巴西——9家獲獎公司(4%)以及德國——7家獲獎公司(3%)。

關於CB Insights

CB Insights的軟件助推世界上最優秀的公司自信地發現、瞭解和做出技術決策。透過結合數據、專家洞察和工作管理工具,客戶依賴CB Insights管理他們的端到端技術決策過程。詳情請瀏覽:www.cbinsights.com

關於匯寶利

匯寶利成立於2016年,公司在亞太區站穩了腳跟,實現了指數級增長。最近,該金融科技公司首次作為一家韓國海外匯款公司,將業務拓展至美國和加拿大市場,進一步提升了其全球品牌影響力。公司總部設在韓國,在澳洲、新西蘭、新加坡、香港和美國設立了多家子公司。匯寶利位於香港的外匯與企業財資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外匯交易中心之一,在實現有效外匯管理和強大的實踐合規性,以及與主要銀行和支付機構建立策略合作關係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匯寶利支持12個匯出國和45個匯入國,目前提供520多條個人匯款走廊。該公司近期拓展了業務,現在提供B2B匯款平台、電子錢包服務和多幣種卡,其目標是成為亞洲領先的匯款公司和全球性綜合支付平台。

網址:www.wirebarley.com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