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 USA™ 在「世界棉花日」慶祝美國棉花的價值和影響

COTTON USA™ 在「世界棉花日」慶祝美國棉花的價值和影響

華盛頓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今天是「世界棉花日」,COTTON USA™ 慶祝棉花的許多優勢以及美國棉花對全球棉花社群的影響。從種子到服裝,COTTON USA™ 對品質和透明度的承諾在每個階段都對棉花行業產生積極影響。

國際棉花協會執行董事 Bruce Atherley 表示:「從作為天然纖維的品質,到其生產的好處,美國棉花在全球供應鏈中發揮重要作用。我們將最優質的棉花與一流生產技術的專業知識結合,與我們的工廠和製造商合作夥伴建立深厚的信任,最終使該行業受益。與棉花社群一起,我們慶祝棉花的影響力以及我們在生態系統中的全球合作。」

COTTON USA™ 種植者致力提高負責任耕作方法的標準,並為子孫後代改善環境。這些堅定不移的美國棉農提供無與倫比的品質和透明度,同時利用對環境和全球供應鏈產生積極影響的創新農業技術。多年來,憑藉新技術、精準農業和嚴格的公平勞動實踐,美國棉花一直引領著一個更綠色、更友善的世界。

為進一步展示其對全球棉花行業的承諾,COTTON USA™ 提供領先的技術諮詢服務,旨在透過 COTTON USA SOLUTIONS™ 將工廠和製造商的成功推向全新水平。該諮詢公司提供由專家設計的五項業務建設計劃,並與 50 個國家/地區的 1,500 多家工廠合作。該計劃是免費為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 成員或 COTTON USA™ 獲授權方提供。

COTTON USA™ 很榮幸成為全球棉花界慶祝「世界棉花日」的一份子。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世界棉花日」的資訊,請瀏覽 www.worldcottonday.com.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 #WorldCottonDay 並加入全球對話。

關於 COTTON USA™國際棉花協會 (CCI) 是美國國家棉花協會 (NCC) 的出口促進機構,是一個非牟利貿易協會,以 COTTON USA 商標在全球推廣美國棉纖維和人造棉產品。CCI 擁有 60 年向貿易和消費者推廣美國棉花纖維和產品的經驗,其使命是使美國棉花成為工廠/製造商、品牌/零售商和消費者的首選纖維。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ottonusa.org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