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邦智能慶祝公司成立15周年,專注於全球業務擴張

長沙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為慶祝公司成立15周年,專注於各類移動高空作業平台(MEWP)設備的研發、制造、銷售及服務的著名制造商星邦智能,於5月10日和11日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以「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專業、差異化解決方案」(Support Global Partners with Dedication and Difference)為主題的全球合作伙伴峰會、智能制造園區參觀,以及二期剪叉式高空作業車工廠奠基儀式。此次慶祝活動標志著該公司迎來了新篇章,凸顯了其重要的全球化戰略,公司也由此踏上快速發展的新征程。

星邦智能慶祝公司成立15周年,專注於全球業務擴張

星邦智能董事長兼創始人劉國良在此次全球合作伙伴峰會上致歡迎辭,他從未來業務布局、研發、供應鏈建設、售後服務等多個角度,介紹了星邦智能的發展藍圖,為公司願景提供支持,同時助力其實現為人類帶來美好生活的使命。

星邦智能國際銷售總監何宇明稱:「我們始終將自己定位為價值提供者。我們與全球合作伙伴攜手,通過合作創造價值。為了在2023年繼續在國際市場上實現增長,我們計劃在整個MEWP價值鏈上不斷進行海外投資,覆蓋數字化制造、零部件、服務、二手機器、本地化運營、人員和產品研發。此外,星邦智能還在組建更多海外子公司,包括生產基地和產品開發中心。」

此次峰會期間,星邦智能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客戶,參觀訪問了公司的智能制造園區,他們在園區內測試了星邦智能的最新產品,如AB10ERJN,這是一款小巧型電動曲臂,靈活性更強,是狹窄和敏感工作場所的理想選擇。他們還體驗了AB16EJ Plus,這是一款節能環保的曲臂式高空作業平台,旨在優先考慮安全性並減少維護。無論是生產線的智能化、創新設計,還是產品的卓越性能,都給嘉賓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該園區總規劃用地約120萬平方米,投資60億元,將成為MEWP行業的高端智能制造工廠。二期項目建設將顯著增強星邦智能的制造能力,提升產業鏈的現代化水平。通過建設燈塔工廠,星邦智能必將為行業帶來更多價值。  

公關聯系人:Vera Li,電郵:vera.tx@sinoboom.com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