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 Software 很榮幸能與 Microsoft 合作推出 Microsoft Fabric

Sonata Software 很榮幸能與 Microsoft 合作推出 Microsoft Fabric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5月26日 /PRNewswire/ — 全球首屈一指的現代化工程公司 Sonata Software 宣佈,它很榮幸能作為 Microsoft Fabric 全球發行的一部分參與美國西雅圖舉行的 Microsoft Build 活動。

Microsoft Fabric 是一個端到端的統一分析平台,匯集了企業所需的所有數據及分析工具。它讓企業能夠在一個地方以一套分析經驗管理他們的數據,無縫合作,協助將數據轉化為現今的競爭優勢,為未來的 AI 創新奠定基礎。Microsoft Fabric 的獨特之處是其名為 OneLake 的多重雲端數據湖,藉着由 AI 驅動的 Copilot 體驗,以及與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的深度整合,帶來無處不在的管治及安全。

Sonata 團隊與 Microsoft Fabric 團隊通力合作,一同度過了逾六個月令人興奮的旅程。與 Microsoft 的產品工程團隊緊密合作,分享他們對製作中產品的研究結果及意見,給予該團隊一個學習新端到端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新模式的機會。

Azure Data 企業副總裁 Arun Ulagaratchagan 表示:「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全球系統整合及科技合作夥伴 Sonata Software 在 Fabric 發展過程中的珍貴貢獻,且他們作為可靠的合作夥伴,也協助我們的客戶進行分析現代化。」

Microsoft Fabric 提供數據整合、數據工程、資料倉儲、數據科學、實時分析及商業智慧 — 全都在一個以數據湖為中心(lake-centric)的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中提供,讓您能夠以單一事實來源進行簡化。

「Sonata Software 很榮幸能與 Microsoft 合作推出 Microsoft Fabric。我們深信,Fabric 的努力將能為正在實現全球數據資產現代化的客戶提供突破性的服務。我們將帶來一整系列在 IP 方面的互補能力,以及在全球範圍內協助客戶將其數據資產現代化的能力,讓其更快速地採用此平台。」Sonata Software 技術總監 Rajasekhar Datta Roy 表示

Sonata Software 簡介

欲知詳情,僅限傳媒查詢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
電話:+91806778199
Nandita.v@sonata-software.com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