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無限國界創意空間」開課 當漫畫家不是夢 手繪電繪大師親傳密技

圖說:課程自110年9月14日起,要教民眾如何打造屬於自己的IP角色,離漫畫家的夢想更近一步(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新聞〕想靠漫畫創業的民眾有福了!新北「無限國界創意空間」邀請到兩位漫畫大師,開設手繪及電繪漫畫課程,要教民眾如何打造屬於自己的IP角色,離漫畫家的夢想更近一步。課程自110年9月14日起至12月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發揮無限創意。

圖說:「電繪」漫畫課程則由想像力豐富的廢紙劇場教主費子軒老師,透過漫畫專業軟體,分享故事分鏡的密技、構圖策略及漫畫後期製作(圖片來源:新北市政府)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本次攜手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產學暨育成中心,開設兩系列漫畫課程,其中,「手繪」漫畫課程邀請到藝術世家、手繪功力深厚的林耀煌(奇兒)老師,手把手從基礎教導大家如何塑造角色個性、描繪出動態效果及雙格四格漫畫的技巧。

另外,「電繪」漫畫課程則由想像力豐富的廢紙劇場教主——費子軒老師,透過漫畫專業軟體,分享故事分鏡的密技、構圖策略及漫畫後期製作,帶領學員們打造奇幻的漫畫世界。

經發局補充,「無限國界創意空間」位於板橋中華電信學院內,專為對動畫及漫畫領域有興趣的新創,所打造之新北唯一動漫基地,除不定期舉辦進修課程及創作營,同時提供與創業者交流與諮詢服務。

除了「無限國界創意空間」外,新北市政府一共有6處營運中的創業基地,包含「新北創力坊」、「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新北社企電商基地」、「青創浮州基地」及「新北電競基地」,透過不同主題式基地,帶給各領域不同的輔導資源,讓新北青年在創業路上,有無限發展空間。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