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11/4放映《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圖說:《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女主角喜歡塔羅牌算命(圖片來源:文化部)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文化產業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螢火蟲電影院」,今(110)年巡迴放映12場次優質電影,11月4日(四)晚上7點第3場次來到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前廣場放映《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放映後提供精美獎品的摸彩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欣賞這部輕鬆幽默的浪漫愛情喜劇。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劇情中描述田筱湘(陳妤 飾)是個熱愛作家肆一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 飾),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靜(林映唯 飾)告白了!

「告白」可能只是一句話,卻是許多人心中最難以克服的恐懼,寧可單戀、曖昧,也不願承擔告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風險,往往因為這樣的選擇,當下並沒有把握住機會,或許將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告白」為軸,透過四段未開的感情,講述愛情價值觀,也藉此讓人了解到愛一個人是需要勇氣的,若是無法坦然面對自己的心並表達內心的情意,只會白白浪費上天好的姻緣,也讓自己與幸擦而過。人生就是如此,總是想著如果、可能,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希望透過這部愛情喜劇讓大家更能活在當下,敢愛更要大聲說出來,讓愛不要只存在心中,更要適時的說出口!

後疫情時代,以電影藝術分享及文協百年紀念,以電影藝術分享文化平權及推廣國片之人性之光,另加上推動原住民生活美學活動。「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防疫酒精,讓參與的民眾能安心也能在入秋的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