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四強名單 揭曉!入圍隊伍搶先看 冠軍賽門票爭奪戰將於14號正式開打

圖說:摩洛哥擊退葡萄牙。圖片來源/ FIFA World Cup 2022

近期討論度居高不下的話題莫過於2022卡達世足了,而昨日剛踢完令人熱血沸騰的8強賽,眾所矚目的四強名單如今也熱騰騰出爐,以下就為各位統整關於世足4強的簡介,讓你看完後能無負擔收看即將開打的4強賽!

12/14(三)03:00阿根廷v.s.克羅埃西亞

卡達世足四強名單|阿根廷:本屆世足冠軍大熱門

本屆冠軍人選大熱門,此次世足作為明星球員梅西( Lionel Messi )最後一次上場,全隊奪冠意志異常高昂,梅西與同樣善於進攻的邊鋒迪馬利亞左右開弓,在賽場上勢不可擋,而隊上同樣引人注目的還有「小蜘蛛」阿瓦雷斯,與23歲法國球員姆巴佩同為足球新星,22歲的阿瓦雷斯被視為下一位最有可能帶領阿根廷進攻的王牌球員。而作為南美洲唯一一支晉升4強的球隊,阿根廷是否能在接下來與克羅埃西亞的戰役讓梅西一圓世足奪冠夙願?

卡達世足四強名單|克羅埃西亞:驚人耐力,善打延長賽

在上一場8強賽打敗奪冠熱門人選巴西,同時為上屆世足亞軍。這是克羅埃西亞二度闖進4強,由善於識人更會帶人的主教練茲拉特科.達利奇( Zlatko Dalić )領軍,隊長中場大師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即將在4強賽對上同是老將的梅西,奪冠企圖心一樣強烈的兩人,賽場上的冠軍賽門票到底票落誰家,老將之爭相當引人關注。

12/15(四)03:00法國v.s.摩洛哥

卡達世足四強名單|法國:尋求衛冕寶座

身為上屆世界盃冠軍,這屆法國依然挾帶強悍戰力闖入四強,隊上焦點除了世足最年輕進球球員23歲超新星姆巴佩( Kylian Mbappé )以外,與他有著絕佳默契的好搭檔天菜前鋒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也不容小覷,兩人合作無間加上一號門將隊長洛里斯( Hugo Lloris ),強勢進攻與穩固守門員的組合,究竟能否再度帶領法國站上冠軍之巔,令人相當期待。

卡達世足四強名單|摩洛哥:今年最大黑馬

今年卡達世足最大冷門絕對非摩洛哥莫屬,作為非洲近12年來首次再度打入8強的球隊,世界對摩洛哥的驚呼還沒消停,摩洛哥又以1比0的成績擊敗c羅所在的球隊葡萄牙,以黑馬之姿殺入四強,同時也成為代表非洲首支打進世界盃4強的球隊。有著最強門神亞西恩博努( Yassine Bounou )的加持,搭配在本屆世界盃比賽中表現亮眼的頭槌進攻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本身防禦能力就滿點的摩洛哥將在15號對上力求衛冕冠軍寶座的法國,誰輸誰贏令人相當好奇。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