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飛翔皮卡丘」首度攜手臺北市 系列活動驚喜登場

(圖片來源:臺北市觀傳局規劃自今(111)年10月起,將與The_Pokémon_Company的「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歡迎全球的寶可夢迷到臺北一同共襄盛舉。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為帶動城市觀光,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規劃自今(111)年10月起,將與The Pokémon Company的「飛翔皮卡丘計畫」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歡迎全球的寶可夢迷到臺北一同共襄盛舉。除了睽違已久的Safari Zone活動外,還有超可愛的皮卡丘夜間活動,以及神祕籌備中的Pokégenic打卡景點等,一連串的驚喜安排不容錯過,喜愛寶可夢的朋友們,可得快安排一場臺北城市旅遊囉!

The Pokémon Company今(1)日於臺北市政府1樓舉辦記者會,宣布該公司「飛翔皮卡丘計畫」將與Niantic及臺北市觀傳局共同合作「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計畫,於臺北市推出系列活動;「飛翔皮卡丘」是The Pokémon Company積極參與回饋社會行動的計畫。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2020年以來COVID-19疫情在世界四處蔓延,衝擊全球觀光,希望透過這次臺北市與寶可夢合作活動,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再次到訪臺北市,也向世界宣示臺北準備好迎接國際旅客。

「飛翔皮卡丘計畫」是The Pokémon Company積極參與回饋社會行動的計畫。臺北市觀傳局希望透過這次與寶可夢合作活動,吸引各地遊客到訪臺北市,重振飽受COVID-19疫情衝擊之臺北市觀光。

(圖片來源:「飛翔皮卡丘計畫」系列活動第一棒正是「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系列活動中最受矚目的就是10月21日至10月23日之「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活動期間,訓練家們將能在臺北市全域享有特別的活動內容,Niantic亦在主會場大安森林公園準備了豐富的遊戲內容,供購買入場券的訓練家們盡情遊玩,訓練家們將有機會見到平時在臺灣難得一見的寶可夢。此外,穿著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將自10月起在Pokémon GO中登場。這隻只會在臺北市出現的樹果T恤皮卡丘預計將在遊戲裡出現長達一年的時間,訓練家們到臺北遊玩時,請別忘了尋找牠的蹤影喔!

「飛翔皮卡丘計畫」系列活動第一棒正是2022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之「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Niantic, Inc.為訓練家們在臺北市全域準備了豐富特別的活動內容,購買入場券的訓練家將能在主會場大安森林公園玩得更加盡興。

緊接著,可愛得讓人無法抵抗的皮卡丘們將在晚上現身!「Safari Zone」活動期間內,每天晚上都會舉辦特別的皮卡丘夜間活動,超卡哇伊的皮卡丘表演就在大安森林公園,觀傳局及The Pokémon Company邀請大家白天盡情捕捉寶可夢後,千萬別急著馬上離開,皮卡丘夜間活動將帶給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個開心難忘的週末夜晚。

(圖片來源:The Pokémon Company福永晉董事、臺北市柯文哲市長及觀傳局劉奕霆局長一同與10月份起在亮相臺北限定的樹果T恤皮卡丘(右),以及夜間皮卡丘活動的主角爆炸頭皮卡丘(左)一同拍照。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此外,在日本沖繩縣北谷町備受好評的Pokégenic打卡景點也即將登陸臺北市!寶可夢迷們可以在城市的角落發現創意又可愛的Pokégenic打卡景點。目前The Pokémon Company與臺北市觀傳局正緊鑼密鼓地籌備中,敬請期待!觀傳局邀請全球的寶可夢粉絲們再度背起包包,和夥伴們一起進入寶可夢的世界,來趟城市之旅!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