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臺南鳳梨好筍季產業文化活動暨母親節表揚大會

圖說:2021年臺南鳳梨好筍季產業文化活動暨母親節表揚大會(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臺南市新聞〕2021年臺南鳳梨好筍季產業文化活動繼關廟場之後,5月1日由龍崎接棒,假龍崎文衡殿辦理「2021年臺南鳳梨好筍季『龍崎竹好-搏杯旺旺萊』」。龍崎區公所規劃農特產美食攤位展售當季鮮果,還有田間採果樂、竹筍分級展示、削鳳梨大賽、鳳梨套圈圈、竹筍風鈴彩繪及搏杯旺旺萊等多項趣味競賽,龍崎文衡殿也特別捐贈蘋果平板及任天堂Switch各一台,作為搏杯旺旺萊的大獎。

圖說:鳳梨套圈圈(圖片來源:台南市政府)

臺南市政府邱忠川副秘書長偕民政局張森穆科長、農業局吳威達主任秘書、立法委員王定宇、市議員許又仁、杜素吟、鄭佳欣助理、吳禹寰助理、郭鴻儀助理等多位嘉賓蒞臨龍崎文衡殿,推銷龍崎鳳梨和綠竹筍,力挺台灣優質農產品。

黃偉哲市長表示,他對優質的龍崎綠竹筍深具信心,除了白嫩鮮甜又多汁,不用再加美乃滋的甘脆綠竹筍之外,龍崎還有竹炭、竹醋液等相關加工製品,深受大眾歡迎。此外,推廣鳳梨多元加工產品也是市府努力目標,歡迎大家利用週末安排到臺南輕旅行。

欣逢溫馨五月天,龍崎區公所同時也結合母親節,表揚龍崎區大坪里黃○金女士等八位模範母親,當天還有龍崎永續發展協會、龍興社區發展協會和龍崎國小的小朋友為各位媽媽獻上竹響板、熱舞籃球、絲竹樂及武術等精彩表演,崎頂里黃怡婷里長、土崎里林宏忠里長、中坑里陳茂全里長、楠坑里洪坤木里長、大坪里余文生里長、牛埔里陳泰祥里長、石嘈里余瑞凱里長、龍船里余福雄里長也聯袂出席,獻上最深的敬意並祝賀母親節快樂,場面熱鬧溫馨。

臺南市市長黃偉哲、民政局局長姜淋煌、農業局局長謝耀清及龍崎區區長顏振羽歡迎您,帶著媽媽搭公車、來龍崎,品嚐微酸香甜的鳳梨鮮果和甘脆清甜的綠竹筍,過個甜甜的母親節。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