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夥伴辛苦了!5/1二口旅茶黃金烏龍免費請你喝!

二口旅茶_新品形象照

迎接五一勞動節的來臨,二口旅茶感謝無名英雄日日奔波辛勞,協助將每杯手搖飲的美味送到顧客手中,大力支持外送夥伴的勇往直前,推出超殺活動5月1日當天Uber Eats & foodpanda 雙平台外送司機至門市即可免費領取「黃金烏龍」乙杯!秘密登場的兩款熱帶系果茶新品「玉荷蘆薈烏龍」$65元、「 金鑽烏龍」$60元,力推沁涼口感征服盛夏!同時因應疫情變化,邀請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從5月8日至5月20日只要購買其中一款新品,搭配任一菜單飲品,即可獲得二口旅茶限定口罩,以可愛微笑的清新設計持續為台灣防疫加油打氣。

二口旅茶_門市店景照

二口旅茶行動支持外送夥伴,5月1日勞動節當日全時段大放送,凡Uber Eats & foodpanda外送員至門市就能免費享用「黃金烏龍」乙杯,暖心好禮限量100杯,歡迎至各門市領取,送完為止。臨近夏季的到來,特別推出兩款金黃誘人的熱帶系果茶,「玉荷蘆薈烏龍」定價$65元、「 金鑽烏龍」售價$60元,強調艷陽夏季的絕妙滋味!以清爽甘甜的「玉荷蘆薈烏龍」鎖定咀嚼控的喜好,加入蜜甜荔枝及脆勁蘆薈調配,打造抵擋酷暑的新歡,還有「金鑽烏龍」將台灣味十足的鳳梨風味融入烏龍茶基底,將茶香提味升級,研發酸甜的最佳比例,融入夏日冰爽魅力!

新品好康活動從5月8日開跑至5月20日凡購買任一新品搭配菜單飲品,1+1組合即贈送限定款質感口罩,每間門市每日限量35組,時逢5月8日母親節及世界微笑日,二口旅茶以俏皮Q版的笑臉設計慶祝雙佳節的美好氛圍,更以身作則提醒大家勤戴口罩,做好衛生防疫,戴口罩也能微笑,為台灣健康共同努力。

二口旅茶_品牌專屬微笑口罩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xLu%E4%BA%8C%E5%8F%A3%E6%97%85%E8%8C%B6-102242411516208/?ref=page_internal

IG 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official.2xlu/?hl=zh-tw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