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嘉美味!嘉義優鮮館6月22日至25日台北食品展登場

圖片來源:嘉義縣政府

嘉義優鮮館精選在地21家業者,將在6月22日至25日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活動時尚登場,6月22日開幕當天下午1點30分,將由縣長翁章梁與型男大主廚張秋永聯手料理「獨嘉美味」,以及原汁原味的阿里山鄒族文化舞蹈表演。

為期4天的展銷活動,前三天為B2B模式(企業對企業),歡迎國內各大平台、商會蒞臨洽談;最後一天6月25日則為B2C模式(企業對消費者),開放一般民眾進場;當天,嘉義縣政府熱情迎賓,再加碼1場文青主廚陳昆煌現場料理秀、2場阿里山鄒族文化舞蹈表演,還有嘉義食尚舞台互動,業者將上台介紹人氣商品,進行有獎問答,美味試吃包嘉義優鮮館大FUN送。

嘉義優鮮館帶來產自高山、平原及沿海地區,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優質商品,有高山茶、高海拔咖啡、獨特醬料、休閒食品、生技食品、精榨油品、鵪鶉蛋及山葵系列產品、漁產加工品、蔬果麵條、火雞肉飯及水餃等,琳瑯滿目的各式產品,相當豐富;買家及消費者不用上山下海長途跋涉,在食品展的嘉義優鮮館就能輕鬆選購嘉義縣優質的農特產品。

嘉義優鮮館設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2館4樓 (攤位代號:S0113),進入會場就能一眼看到時尚風格的展館設計,館內設置舒適的商洽區供大家與業者細談產品特色及風味,活動現場開放試吃試飲,歡迎大家入館嚐鮮品味。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