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蒸煮加熱技術 南洋蔬食熱浪島 推智能蔬食販賣機

▲熱浪島-原凍蒸鮮全自動販賣機。(圖/熱浪島提供)

隨著近年來蔬食人口大躍進,越來越多人改變飲食習慣開始吃素。南洋蔬食餐飲領導品牌「熱浪島」為了讓蔬食族群有更多元、便利的選擇,獨家推出可急速加熱的「原凍蒸鮮全自動販賣機」,最快只要1分鐘即可產出一份有營養的餐點,現點現煮就像店內端出的一樣,24小時都能吃到熱呼呼的美味蔬食。

南洋蔬食品牌熱浪島獨家「原凍蒸鮮全自動販賣機」擁有急速覆熱的功能,保留了最古老傳統的蒸煮方式,這種技術適用於各種不同的食物,透過瞬間解凍來保留食物的養分,避免食物在加熱過程中流失營養,依照餐點種類可在60秒到120秒之間解凍料理,最快只要1分鐘即可產出一份有營養的餐點 ! 讓人們可以快速享受到喜愛的熱食。

▲快速享受到喜愛的熱食。(圖/熱浪島提供)

熱浪島獨家智能販賣機皆選購東南亞當地食材,並調整結合符合當地口味菜色,智能販賣機目前有「泰式酸辣粉絲煲」、「麻辣燙」、「咖喱飯」、「叻沙麵」、「鮮香麵」等等5款餐點供應販售中,品項皆選自店內的熱銷品,經過蒸煮後的料理香氣撲鼻,蔬菜也呈現翠綠色,米飯及麵條粒粒分明不軟爛,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店內端出的一樣,完全吃不出是販賣機的餐點!隨時隨地就可以享受熱呼呼的南洋蔬食。

▲完全吃不出是販賣機的餐點-咖哩飯。(圖/熱浪島提供)

熱浪島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蔬食新生活,創辦人的理想就是希望讓全球77億人⼝做同⼀件事,讓人們不再受飢荒之苦,能用⼼體會⽣命的美麗,動物們得到⾃由快樂,牧場還給草原森林,地球溫度停⽌攀升,重拾最美好的樣⼦。智能販賣機即將實現這個夢想,期待全世界77億⼈都開始過蔬式⽣活,讓全台灣甚至全世界24小時蔬食不打烊。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