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國際會議展覽到台北!北市會展獎旅第2期贊助 4月開放申請 做會展產業最強靠山!觀傳局推不同階段贊助、四種觀光票券任選

(圖說:北市會展獎旅贊助台北101觀景台門票,歡迎商務旅客鳥瞰臺北市夜景。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為吸引國際會議展覽來臺北舉辦、創造會展觀光商機,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於4月1日起受理112年度第2期國際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贊助申請,期限至4月30日止。觀傳局說明,除了經費贊助外,亦提供城市紀念悠遊卡,以及多種觀光體驗票券供選擇,盼讓來台的旅客及商務人士,都能充分體驗台北的城市觀光能量。

觀傳局指出,北市持續針對不同階段的國際會議、國際展覽及國際獎勵旅遊(MICE),提供適合的贊助及協助,盼支持MICE業者、爭取更多國際案源來臺北舉辦(會議Meeting、企業會議暨獎勵旅遊Incentive Travel、大型會議Convention及展覽Exhibition),更要讓會展商務人士都能感受到臺北市的熱烈歡迎。

(圖說:觀傳局推薦商務旅客參與會展之餘搭乘觀光巴士遊覽北市景點。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觀傳局補充,在爭取階段,北市將提供爭取經費贊助、行政等相關協助;在推廣階段,則提供「城市推廣品」、「城市意象宣傳影片」等。在會展活動舉辦階段,北市除將贊助舉辦經費,也提供「城市紀念悠遊卡」、「故宮博物館門票」、「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4小時票券」、「台北101觀景台門票」等四種觀光票券任選(四種票券擇一)。

觀傳局強調,北市的贊助內容將考量活動規模、是否具重要影響性等指標,並經審議委員會審議通過後,核給適當之贊助額度,歡迎今年度有意爭取、推廣及舉辦MICE的業者,透過親送、郵寄至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觀光發展科,或至市民服務大平台查詢相關作業規定及下載申請書表,線上遞交申請文件。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