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事實 讓負面情緒遠離5/17-5/23週運勢

【未來研究室文章授權】

在已發生的事情上鑽牛角尖無法讓人得到內心的抒發,反而造成更激烈的心理活動。要接受事實並且了解負面劇本持續發生是因為自己的想法和行為,進而從中找到正向並且可行的辦法使負面循環得以破解。本周還需要與人群保持距離並遠離聚眾的邀約,以保持身體健康與安全。靜下心,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圖說:05/17-05/23週運勢(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選A的人新的開始帶來希望與活力。下周可能有新的企劃展開或是新的機會出現,那是你透過努力換來的成果,要好好把握。同時你也會感覺到新的靈感出現,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與生命力,這是萌芽的階段,值得你繼續鑽研出一套完整可執行的計畫。新工作或新對象、新戀情都可能在下周出現。身體的病痛都有好轉的跡象。

選B的人執迷不悟是將人拉進痛苦深淵的關鍵之一。固執是下周讓你感到充滿阻礙的原因,可能是他人的固執抑或是你自己的,適時調整與改變會讓事情有更多的空間與進展,不要留戀過去的某些好,要創造未來有新的好才能讓生活往前走。有時候退一步得到的會是一整片的天地以及喘息的機會。注意壓力造成的便秘或是腹瀉。

選C的人我執帶來的是身邊人的痛苦、悲傷與彼此間的不諒解。下周會站在自己是正確的是對的這樣的立場去看待外界,但這無法讓事情更好或讓雙方無法有更好的交流,也會因為競爭心態而造成雙方有某種實質上的傷害。話語可以用正向的角度使用與傳達,自嘲與誠實的表現反而贏得讚賞。做事也要細心一些。憤怒的情緒會影響生理的變化,需要自我調節負面情緒。

選D的人一錯再錯就代表自己要檢討與反省自身的心態與行動是否正確。下周的某個決定將導致負面的結果產生,在做決定前不能自我催眠自欺欺人,必須要很實際地看待現況,開誠布公的表達與接納。挑戰和改變已經到來,無法不改變也不能應付了事,誠實是關鍵。下周要注意呼吸道的問題,口罩一定要戴好帶滿戴緊。

圖說:四張解答牌(圖片來源:未來研究室)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