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年輕、巨水嫩!行家必收的三大保養神物 「修護保水X妝前造光X無瑕底妝」一次免費獲得!

三件組

到了12月體感溫度又降了幾度,又乾又冷簡直是肌膚最大天敵,乾裂肌膚不只摸起來粗糙,有時泛紅乾癢,上妝起屑還不吃妝,想要美美出門難上加難,不要等到症狀出現再急救,肌底養膚從「保水」做起,Fansfassiii歌劇魅影冬季保養神物,肌膚保水庫的 #GAGA霜、貼妝 #偽素顏精露、保濕底妝 #Photoshop粉底液,使用三支強大潤澤加乘搭配,讓你這個冬天肌膚不「水」也難。

紅毯女星發光秘密武器「龍血保濕精華凝霜」

讓女神LadyGAGA在金球獎容光煥發而有「GAGA霜」之稱,主要成份來自於祕魯龍血樹的血竭及石榴,以天然能量增加肌膚防禦力,有效擊退肌膚不適乾癢、泛紅等症狀,清透質地能快速吸收,修護型保養能密集補水,幫助肌膚內建保水庫,達到長效保濕煥回新生活力肌。

龍血保濕精華凝霜

「妝前」先澎潤填紋再搭「保養系底妝」即造水光感偽素顏

上妝想服貼不卡粉,妝前保濕超關鍵!補足清潔後肌膚乾澀,妝前亮膚精露以天然植物真獨角獸(白星草根)萃取,激亮活化,細緻雲母光澤柔焦肌膚紋理,散發清透微光,時尚名媛出席盛會必備。搭配超濾鏡粉底液,葵花子油、角鯊烷成份潤澤修護好推開,鑽石粉體填補肌膚紋路,享有自帶濾鏡的好膚質,在鎂光燈與鏡頭下不停閃耀。

與粉絲攜手對抗冬季冷冽,Fansfassiii歌劇魅影邀請大家一起養出年輕水嫩好膚質,12/1(三)-12/31(五)到Fansfassiii官網註冊會員,即可至專櫃享有修護X水潤X無瑕一次體驗,並帶回「免費兌換Beauty to go三件組」乙份,內容物:龍血保濕精華凝霜1ml、妝前亮膚精露2ml、超濾鏡粉底液2ml。

FansFasssiii歌劇魅影美妝復合店官網:https://bit.ly/3o2yMuN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