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l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傘 時尚科技又健康

「SPll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傘」最新科技能量傘,讓健康跟著你走!

「SPll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傘」不只是傘,還能帶給你健康能量,它是一項最時尚科技的產物,採用近年來很夯的石墨烯元素,將其運用在傘布上,源於石墨烯的特點,造就出「SPll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傘」,首創專利的石墨烯傘布,當在太陽底下撐著石墨烯能量傘時,運用自然熱能作用於石墨烯傘布上,促使其釋放出REAL遠紅外線能量,讓健康跟著你行走。

高質感的多種色系隨心挑選,搭配出個人獨特的風格。

「SPll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傘」的傘骨是採用台日韓專利的雙倍玻璃纖維傘骨,堅韌耐強風,已通過風洞測試,能抵抗14級的強風。手把更是厲害,堪稱是「紫變神器」,只要偵測到紫外線即會變成淡淡的紫色,表示UV危害已達開傘等級,而且手把還能自動開收,完全不用怕夾到手,設計貼心又便利。

花糖色粉嫩討喜,令人愛不釋手。

「SPll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傘」有5款主題色系、7款高質感顏色隨心所選,每一色都好好看,有寶寶藍、霓虹藍、馬卡龍紫、棉花糖粉、金仕曼黑、復古藍和富士灰,可依每天的衣服和包包來搭配傘,讓你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和質感。

並有21吋和23吋兩種大小,21吋超級輕巧,女生的包包都可以輕鬆放入,隨身攜帶超方便,四季都可以帶著備用;而23吋大尺寸傘面男女都適用,兩個人撐都綽綽有餘,而且還附贈同款能量提袋,可裝隨身小物或瓶裝水。

「SPll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傘」這項科技產品從概念發想到實際研發製作都十分嚴謹,成功將黑金科技石墨烯結合於傘布上後,並將傘布送到專業機關認證,目的就是希望給消費者安心的保障和信任的感受。

詳細資訊可至網站查詢https://www.zmumbrella.com/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