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上市!Blueair 絕美「凈無塵小旋風」5系列多功能時尚家電

Blueair絕美「淨無塵小旋風」5系列空氣清淨機全新上市!

接近年末,又到準備除舊布新的時候,除了空間需要清潔打掃,家具好好整理之外,家電也是時候換新,讓家中呈現新年新氣象!來自瑞典的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Blueair,長年穩坐銷售冠軍,已是國人最信賴的空氣清淨機品牌,本次推出DustMagnet™「淨無塵小旋風」5系列,小巧美型、多功能的特色,瞬間成為焦點!

Blueair「淨無塵小旋風」5系列是目前業界少數「吸塵、淨化雙效合一」的空氣清淨機,同時更集「家具」與「家電」特色於一身,開創前所未有的北歐複合式居家美學,相比經典系列,體積縮小50%,以四腳立柱方式展現清新的家居風格,低彩度的莫蘭迪灰與白色系打造簡約大方、窗明几淨的家中氛圍,頂端桌面式設計使5系列空氣清淨機搖身成為質感邊桌,提供更多可利用空間,在家盡情享受陽光相伴、空氣乾淨的Holiday vibe!

Blueair「淨無塵小旋風」5系列精巧不占空間,打造簡約時尚的家中氛圍

針對「吸塵淨化雙效合一」這樣的功能,空氣清淨機達人來思比科技總監蕭宇棠表示:「現代幾乎每個家庭中都會有成員有過敏症狀,除了體質和飲食外,空氣和環境也是一大主因,灰塵、塵螨、寵物皮屑等都是呼吸的隱患,容易導致過敏現象。嶄新的5系列體積更小,效能卻依舊強大,達到除塵、除蟎、除敏,為台灣常見的過敏族群量身打造。」以五大賣點躍升成為最受矚目的時尚家電!

Blueair DustMagnet™「淨無塵小旋風」 5系列小巧美型、集家具與家電特色於一身

Blueair官方網站:https://www.blueair.com/tw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