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景嵐創辦 全新減法保養品牌

meno 在義大利文中代表 minus,以此命名的 m̄enom̄eno 秉持著『去除掉不必須的,留下對肌膚有益成分』的精神,推出更注重成分安全、有效的保養品。我們發現純天然成分有時更易引起皮膚發炎敏感,長時間使用下來,對皮膚不見得有益,於是m̄enom̄eno全系列商品講求安全、有效成分足量添加,希望用一段時間之後,可以看見皮膚的平衡與穩定。日本有句話說「プラスはマイナスから書き始める」,意思是「加號+」 是由「減號-」開始寫的。對 m̄enom̄eno而言,減號並不是負值,而是代表起初的第一步,也代表著多次失敗的經驗才能成就一個加號。減號,也是為了回歸初心,除去過多的裝飾後,找到自己的樣子。以品牌的「minus」精神出發,沿用十五世紀歐洲代表減法的 m̄ 符號,邀請大家一起體驗 m̄enom̄eno 去蕪存菁的生活。

創辦人張景嵐:「m̄enom̄eno是『平衡、無毒、純素、健康』的身心靈保養品。」

本身是敏感性肌膚,天氣或身體變化總會影響皮膚狀況,她一直對保養品成分有很大的興趣,因故去修了工研院開的保養品調製課程,也取得了證書,在課程當中學習到許多與皮膚保養息息相關的珍貴知識,對成分跟調配有更深的認識,也發現原來成分跟比例如何組合與搭配、怎麼使用不同系統,會是維持肌膚的平衡、穩定及創造好東西的關鍵。有的食物好吃但不健康、健康的卻不見得好吃,就像好用的保養品,有的不一定對肌膚安全,但安全的保養品,可能擦起來又會沒什麼感覺,想要同時達到安全健康又有效,花了許多心力與時間。

▲menomeno 形象圖。(圖/業者提供)

m̄enom̄eno研發許久後終於推出新品:Fc溫和潔面露,可用於日常卸除淡妝,獨家使用常見營養品愛用方式「超臨界萃取烏龍茶萃取液」,此技術具有萃取率高、產品純度高、製程單純的特性,讓Fc溫和潔面露具備潔淨及高度保濕的能力。胺基酸的良好比例成分添加,洗完後清潔力好但又不會因為太營養而長痘痘粉刺,同時因添加椰子油衍伸物,讓該保留在肌膚的水分不會因為洗臉而減少,就不會在洗完臉後感到乾燥不適且有保濕彈潤感,深層溫和的清潔加保濕同步進行,就能邁向健康皮脂膜。

▲menomeno 創辦人 張景嵐。(圖/業者提供)

採常用於私密保養的「高%數保濕劑替代防腐成份」 安心保養 完整保濕!

敷在臉上的面膜,因為符合臉型,貼合臉部肌膚,絕對需要透氣又不會過敏的面膜,使用起來才會安心,Fm全能修護面膜出廠前會做醫療級別的「EO滅菌」保護肌膚在保養過程,不受細菌的侵害,另採用「高%數保濕劑替代防腐成份」,此成分添加方式,常用於私密處保養品,對於敏弱肌膚的保護及保養非常安全又有效,且搭配「進口日本大廠棉籽絨纖維」可降解面膜布,不間斷連續長纖維鎖住滿滿的精華液,細小纖維可以將精華液完整導入肌膚,達到長時間保濕,精心剪裁亦為日本提供給m̄enom̄eno的特有規格,適合各種臉型。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