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名醫師展示Ellansé洢蓮絲如何運用和注射

▲(圖/業者提供)

亞洲人普遍認為:飽滿的額頭代表運勢平順,是好命的象徵。但許多人在談到微整形療程時卻不會放在首選:在客戶端的角度,淚溝、眼周的處理幾乎成了微整形的入門磚而下一步則是處理較深層的法令紋等等,實際上,額頭的比例會直接反應求美者想要的「年輕化」效果,應該變成微整評估一個重點部位。而站在醫師的角度,額頭注射需要進階的技巧,必須是對面部解剖學了解、對產品的特性以及有相當經驗的醫師才會有自信推廣的療程。

賦真妍Belléesse診所的院長陳建名醫師受廠商邀請,擔任Ellansé洢蓮絲額頭注射研討會的講師。陳醫師以自己的注射經驗、以及醫學相關的豐富知識,希望能將額頭注射這個逐漸被求美者重視的療程推廣給更多Ellansé洢蓮絲的愛用醫師,透過陳醫師的介紹以及現場的注射示範,不難看出陳醫師對美感以及注射後自然平順的外觀的堅持。這場研討會中,也有不少醫師提供自己在臨床上的想法,以醫師對醫師的專業交流,力求對客戶最好的額頭注射解答。

▲(圖/業者提供)

而這次研討會的主題產品:Ellansé洢蓮絲,則獲得會中醫師一致認可為額頭的最佳填充劑,讓平順飽滿的外觀持續長達1年以上的時間。陳醫師指出:「Ellansé洢蓮絲的特性,讓傳統玻尿酸額頭注射容易造成位移的尷尬情境消失,求美者注射的24小時之後,便可以不用擔心日常生活中的擠壓、碰撞去改變療程中塑形好的額頭外觀。」

▲(圖/業者提供)

儘管陳醫師此次是受邀Ellansé洢蓮絲的廠商擔任講師,但賦真妍Belléesse秉持著客觀以及以顧客為出發點的精神,院長陳醫師也不否定玻尿酸的好處:「在額頭的療程之中,也可以適時的補上玻尿酸於夫妻宮或其他的部位來做輪廓的修飾,像韓國大廠的LG伊婉玻尿酸近期上市的Classic Plus含麻劑型就相當適合,預先混合麻藥也能降低求美者注射時的不適感,透過兩種產品的複合式使用,達到效果疊加的完美功效。」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