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先覺、潮味決週年慶×柴語錄聯名推出保溫袋、造型杯套等限量週邊

老先覺+潮味決雙品牌主視覺

幸福的吃貨們有福了,年末又添一樁好消息!11/23開始,「柴語錄Shibasays」將與全台知名小火鍋品牌「老先覺」、滷味品牌「潮味決」攜手合作舉辦這次的週年慶活動!柴語錄的Q萌角色將在門市、紙碗各處出現,還有多項聯名實用週邊商品一同推出。此外,老先覺與潮味決的冬季新品也於當天全台同步開賣,要在今年冬天與你一同享受美食、一起同樂!

「柴犬造型杯套」加價購:149元

    個人麻辣鍋物領導品牌「老先覺」延續不斷持續創新湯頭的職人精神,推出有料火鍋「剝皮辣椒瓜仔雞鍋」與功夫湯鍋「剝皮辣椒瓜仔鍋」。經典手路菜與懷舊瓜仔搭配融入火鍋湯頭,湯頭微辛、微甜,不但開胃更超級對味!選配雞腿肉,細火燉煮的美味滋補你胃、溫潤暖心,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多功能保溫袋」加價購:209元

滷味界的潮牌「潮味決」,則是把台灣國民小吃「滷味」與有著「香料之王」稱號的「黑胡椒」融合再創新,推出「黑椒遇見湯」與「黑椒小辛乾」兩種吃法,滿足當日的隨心所選。主廚精選的研磨黑胡椒原粒完整保有胡椒原味,香氣溫厚濃郁,口感微辛辣,搭配食材更顯美味,食材看似平凡但嚐起來絕對讓人驚艷!

「柴犬造型原子筆」加價購:45元

本次週年慶活動「老先覺」以消費開鍋即贈開鍋招柴券(抽獎券)乙張;「潮味決」以滿額(單筆消費滿150)元即贈「潮吉有柴券(抽獎券)」乙張,抽獎券打開即中、張張有獎,滿滿誠意來回饋消費者!聯名週邊如「多功能保溫袋」適合上班族自帶便當或是外出購買餐點都超實用;「柴犬造型杯套」是廢柴造型吊飾與環保杯套二合一,帶上它保證萌翻全場;其他還有「柴犬造型原子筆」、「新春開運紅包袋」等實用性滿分的週邊產品,都可以在11/23後參加週年慶活動獲得抽獎卡,就有機會免費帶回家;也能直接向全台老先覺、潮味決門市以消費加價購的方式進行購買,各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老先覺官網:https://www.oldgod.com.tw/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