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就送它!日本時尚輕珠寶ete三大優勢秒變質感小姐姐

近年來吹起輕珠寶風,相較於高級珠寶品牌,價格讓人難以入手;輕珠寶以親民的售價、高質感做工、簡約質感設計,無論單件或是多組首飾搭配,更能突顯日常穿搭小細節。在歲末年終之際,無論是慰勞自己的辛勞,或是為所愛的人挑選一份特別的禮物,都能在人生的繽紛時刻感到幸福!

來自日本ete時尚輕珠寶品牌,不只有豐富的珠寶首飾,還有精緻腕錶系列作品;不論是隨興混搭、疊戴搭配都能將輕珠寶化身為具有個人風格的首飾,並將休閒時尚與優雅、微正式的氣息,恰到好處融合在一起,深受時尚女性的推崇與喜愛;同時ete專櫃具有專業造型師,為消費者帶來最新首飾流行新訊,並給予最適合的搭配建議,為穿搭增添光芒。

ete經典Layer層疊K18系列項鍊。

獨特自我風格 必挑首飾系列Top 5

1.經典層疊項鍊K18系列

以經典造型搭配高質感的K18黃金,適合當做貼身珠寶佩戴,成為永恆珍愛的首飾。單鑽、一字型、甜甜圈、長短T型釦等造型項鍊營造出精緻印象,摩登簡約風格設計,在頸部、鎖骨間綻放優美形態,單戴就很有造型,疊搭更能展現個人魅力,輕鬆融入日常搭配。

2.經典層疊項鍊K10系列

精緻的鑽石鑲飾,散發閃耀迷人魅力的高C/P值款,專屬的守護項鍊,在經典系列中加入嶄新的設計巧思,十字、微笑、馬蹄⋯等精緻優雅的設計,展現了璀璨光芒與高雅純淨的協調感。

3.時尚擁抱耳環

ete有豐富的耳環款式可供選擇,特別是夾式耳環,是所有無耳洞女孩的天堂!穿載舒適容易,而且不容易鬆脫的特色,適合日常搭配使用,簡約設計中表現高質感的精緻品味,無耳洞女孩也都能輕鬆享受自由搭配的耳際時尚,有耳洞的女孩也可以當耳骨夾佩戴!

4.小愛心K18系列

精心設計的立體愛心系列,讓人充滿享受屬於大人風格的必搭單品,無論輕鬆休閒或正式打扮皆能完美融入,高質感的品味,妝點了每個日常!

5.精緻珠寶腕錶系列

簡約高質感的矩形設計,搭載太陽能動力機芯,以真皮錶帶及米蘭金屬錶帶營造出優雅印象,表現時尚摩登的珠寶腕錶。錶盤採用簡潔的金屬時標設計,完美演繹現代優雅風格,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摩登腕錶系列。

線上官網:https://www.etewebtw-shop.com/

百貨專櫃:台北信義A8店1F、誠品南西店1F、微風南山atre店2F、SOGO復興店4F、台中新光中港店3F

ete經典Layer層疊K10系列項鍊。
ete精緻珠寶腕錶。

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