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體適能趣味健走 黃敏惠市長:做好防疫越動越健康

圖片來源:嘉義市政府

9日陽光美好,嘉義市民齊聚在嘉義市南興國中操場,參加嘉義中區扶輪社舉辦的「銀髮族體適能趣味健走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市府團隊前往共襄盛舉,和全家老小一起做健康操,多動多健康。

圖片來源:嘉義市政府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是高齡友善、世代宜居之城,早在民國100年嘉義市就已經是高齡友善示範城市,我們提前準備、針對高齡化的各種需求,創造世代關懷與對話的平台,要讓老老小小快樂幸福的居住在嘉義市。

黃敏惠市長感謝嘉義中區扶輪社、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還有眾多熱情熱心的企業與朋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讓本次活動豐富又有趣,讓全家大小在陽光普照的周日上午,出來運動顧健康。黃敏惠市長也提醒,打疫苗、戴口罩、拱手不握手勤洗手的三手策略是守護家人健康的最重要關鍵,請市民朋友一起配合做好防疫。

圖片來源:嘉義市政府

今日銀髮族體適能趣味健走,由歡樂暖身操開始,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在南興國中操場運動熱身,接著由黃敏惠市長與扶輪社、體育會等貴賓鳴槍,健走民眾從南興國中走至彌陀映月橋折返,之後還有趣味競賽、園遊會等,度過歡樂的上午。

記者